【新珠宝】霸气侧漏 华丽珠宝打造女王风格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21:13: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霸气侧漏 华丽珠宝打造女王风格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巴洛克风格在欧洲文艺复兴带给人理性的光环下,大胆运用鲜艳的色彩与奢华繁复的宝石华丽交错,满足女人们需要以华丽的首饰高歌盛赞生活的心理。让你在浓郁的奢华气息中成为最耀眼的女王。

  除了造型华丽繁复的巴洛克式女王之外,用珍珠或者钻石点缀,也可以将女王气场衬托出来。下面为你甄选了几款最有女王风格的珠宝,助你打造秋冬时尚女王风格。

Alcozer & J Alcozer & J Mario Buccellati Mario Buccellati Gerardo Sacco Gerardo Sacco Farah Khan Fine Jewellery Farah Khan Fine Jewellery Mario Buccellati Mario Buccellati Chaumet Chaumet Axenoff Jewellery Axenoff Jewellery Percossi Papi Percossi Papi Chanel Joaillerie Chanel Joaillerie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更多关于【新珠宝】霸气侧漏 华丽珠宝打造女王风格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