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人生赢家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8:29: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人生赢家 责任编辑:Sowo

  小编也知道,人生赢家的梗早已经被用滥了,但是今天要说的这位,真的只有大写的“人生赢家"四个字才配得上啊。

  

  3月4日,59岁名模女友杰丽-霍尔(Jerry Hall)与84岁的传媒大亨默多克大办婚礼,正式步入人生的第四段婚姻。默多克对这段感情有多重视,看看霍尔手上的20克拉超大钻戒就再明显不过。

  

  外媒报道,默多克赠送霍尔的这颗钻石的大小非常罕见,堪比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大钻戒。而钻戒的形状是据称由国王路易十五于1745年按照他的情妇蓬帕杜尔夫人的笑容打造的。

  如果有人问起来,老公有多爱你,霍尔只需要豪气的扬扬手,”20克拉而已啊“(艳羡的小编要先去哭会……)

  

  霍尔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身高183厘米,曾有“美腿模特”之称。此前,她与英国摇滚乐手、滚石乐队创始成员米克·贾格尔共同生活了20多年,并育有4个孩子。不过,两人并未正式结婚。去年夏天,霍尔与默多克经介绍认识,同年10月,两人牵手亮相伦敦的橄榄球世界杯决赛,公开恋情。

  婚礼当天,默多克还在twitter上留言,”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和幸福的男人。“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你的爱重几克拉随便说说的,拼的不只是真心,更重要的是财力,下面就来看看还有哪些明星名流收到过闪瞎眼的大钻戒。

  

  1月21日,富商男友James Packer向45岁的歌后玛利亚·凯莉求婚,她迎来了生命中的第三枚订婚钻戒。这枚由Wilfredo Rosado设计的钻戒,重达35克拉价值超过7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00万元),估价在800万——1000万美元之间。

  

  玛利亚·凯莉的上一枚订婚钻戒也是颇为豪气,第二任丈夫Nick Cannon送上了一枚重达17克拉、价值2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00万)的Jacob & Co品牌钻戒。主钻是一枚祖母绿切割的方形钻石,四周由58颗粉钻围绕,两侧还有半月形的钻石如翅膀般守护主钻。

  

  另一枚举世闻名的超级大钻戒来自玉婆伊丽莎白泰勒,33.19克拉足白无暇的“Krupp”钻石(The Krupp Diamond),是玉婆第5任丈夫理查德·伯顿于1968年购于拍卖行,送给她的订婚戒指,价值880万美元。2011年12月,被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亚洲收藏家拍卖所得。

  

  作为“全球收入最高的明星夫妻档”,Jay-z和碧昂斯二人的婚礼虽然简单低调,婚戒却不容小觑。它被誉为最贵订婚钻戒,由Lorraine Schwartz设计,18克拉的钻石被切割成为祖母绿形,细细的戒环显得简洁大方,据估计价值约为500万美金。

  

  另一个关于钻戒的搞笑传言是,当年Jessica Biel与Justin Timberlake结婚时,就因为钻戒太小抱怨了好久,并点明了想要有和Beyonce同等级的大鸽子蛋,抱怨当然是有效果的,Justin又补送了一枚同样是18克拉的巨型大钻戒,还在戒指两边填了两颗蓝宝石......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人生赢家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