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不知道这些知识,你还敢说自己喜欢珠宝?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4:14: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不知道这些知识,你还敢说自己喜欢珠宝? 责任编辑:Sowo

  今天就不说翡翠和和田玉了,和大家分享其他珠宝的小知识,315的提前福利哦~透露一波珠宝的潜规则……

  

  水晶1、黄、紫晶内部出现絮状物就是天然形成2、内部有细微气泡就是假的。

  

  石榴石1 、石榴石紫牙乌比较好,红色并不那么有价值感,发黑不通透比较次。2、石榴石中也有非常名贵的品种,如芬达石、翠榴石、沙弗莱等。

  

  珊瑚1、珊瑚要数日本阿卡最佳,意大利沙丁其次,台湾momo最次。2、逛珠宝不要再问这个是不是台湾的呀,不是台湾的干嘛卖这么贵,这样问一点也不酷哦

  

  猫眼1、猫眼石越凌厉越好,而不是柔和,一些顶级高仿连鉴定局都难出结果,入手请慎重。2、虎眼石,金曜石,钛晶,碧玺等有猫眼石效应,但跟猫眼石没任何关系,只有金绿猫眼才是猫眼石。

  

  月光石1、月光石最常见应是白色、奶白色晶体,蓝色泛光,越透则越优质,透的基础上幽蓝越绚丽,则越贵重。不透的话多蓝也是没用的,冰种比奶白贵很多倍价格。2、月光石的颜色其实有很多种,如蓝月光、灰月光、橙月光(有点像兔毛)、彩虹月光(有点像欧珀), 所以在实体店如果看到其他颜色的、月光石效应宝石,还是月光石的几率很大。

  

  天珠1、天珠就是藏地一种玛瑙,本质是二氧化硅。2、这货动不动就是十几万起价,几十万几百万也有,你几乎买不到真的。

  

  绿松石1 、美国蓝松(也叫睡美人)并不是注胶变色的绿松,相反蓝松比绿松还贵。2 、绿松石绿色的并不多,相反蓝松比较多,浅绿也比较多。

  

  更多惊喜都在微信订阅号:七彩云南翡翠北京旗舰,微信号bjqcynfc

  秘密|如果您是网购达人,在天猫、京东,搜索七彩云南翡翠,就可找到我们官方旗舰店哦!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不知道这些知识,你还敢说自己喜欢珠宝?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