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施华洛世奇2014春夏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1:34: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施华洛世奇2014春夏系列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这个世界的美丽面貌、丰富内涵和悠久历史,一直滋润着我们;而大自然、当代艺术、多元文化,以及不同的民俗技艺,亦无时无刻为施华洛世奇带来源源不绝的灵感。

施华洛世奇2014春夏系列

  通过2014春夏系列,施华洛世奇首次向艺术致敬。品牌创作总监娜塔妮‧歌莲(Nathalie Colin)表示︰“艺术以色彩、造型、素材和质感,成为创造时尚的设计师的灵感泉源。”这个全新系列以大地色和耀眼的基础色为主调,并融入了部落工艺到当代艺术等元素。不同种族的文化与艺术运动的影响,表现为简单与复杂素材的创意结合,同时将施华洛世奇与众不同的现代格调和妩媚魅力完美呈现。娜塔妮‧歌莲解释︰“所有这些元素互相影响,造就既独特又大众化的首饰风格,适合任何女生的每天穿搭。”这些简约与奢华兼备的饰品,为时尚抢眼的衣橱增添不可或缺的点缀。

  本着这种精神,品牌运用最顶尖的技术,将传统与工艺二合为一。今季两大主题“民族色彩”和“湛蓝魅力”的全新首饰系列,充分突显文化互融的概念,同时散发休闲、纯朴与率性的氛围。

  “民族色彩”系列以非洲艺术和工艺为启发,打造出别具都市气息的民族风首饰。注入了金黄色调,充满现代感的造型,巧妙融合镀金或镀银色金属与木材、皮革或织绳等简朴素材,并通过大胆鲜明的手法,化身为动物图案、锤打成形的装饰和富有动感的流苏。这一切均为仿水晶添上前所未有的魅力,以及休闲精致的韵味。

  Video链坠和Stone手链的玫瑰金、银色和黑色调,犹如从大地而来,并突显出镀层与黑色搭配的效果。风格如出一辙的Auburn阔手镯,以金属和皮革精心打造,同时利用类似刺绣的方式缀以线条粗犷的链饰,为图腾概念赋予现代诠释。简约与奢华兼备的Arty链坠和耳环,通过精确无瑕的密镶和Pointiage® 低温陶瓷技术,饰有独特耀眼的切割仿水晶。Afternoon套装中的长耳环如同带有流苏的部落面具,而鸡尾酒戒指则在特大仿水晶周边加上金属镶框﹔金属与仿水晶融为一体,实现令人意想不到又个性鲜明的首饰设计。

  集闪亮、华美与艺术于一身的全新首饰,亦满足了对自由混搭的追求︰用途多变的首饰,既可堆迭佩戴营造富层次的效果,又或可拆除部分配饰,根据心情打造独一无二的形象。例如,由三枚指环构成的Video戒指,结合了玫瑰金镀层、黑色PVD和透明密镶仿水晶,可按需要单独使用或组合佩戴。

  全新系列的特色是取材自大自然,并通过粗犷线条和简朴素材,营造非一般的艺术美感。天然颜料可创造出丰富瑰丽的色彩,而这正是千万色调的根源。作为三原色之一的蓝色,在此处以纯粹的单色设计示人,我们更可强烈感受到其无拘无束的精神,就如同Amazing项链一样,仿水晶与织品进一步紧密结合。这款作品缀有多块立体仿水晶饰布——施华洛世奇喜爱使用的全新素材之一,展现从靛蓝到石磨蓝等的丹宁色调﹔除了堪称是顶尖技术与美学概念的结晶,更将施华洛世奇的创作特色,以及在仿水晶切割、色彩和闪烁度方面的精湛工艺表露无遗。

  此外,翠蓝和海蓝等夏日色调,亦见于精巧细致,洋溢现代感与夏日魅力的首饰,包括珍珠项链、吊饰耳环、手链,以及缀有赏心悦目的圆拱形仿水晶的链坠。这些饰品代表着随心所欲的生活态度、独特的品味与毫不造作的美感﹔加上富有象征意义的花朵图案,整体造型更显浪漫醉人。

  揉合自然元素与民族气息的施华洛世奇全新系列,足可媲美当代艺术品﹔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摩登优雅的时尚格调,传递出享受人生,感受非凡体验的信息,为人们每天的生活注入闪亮光彩。

  产品介绍

  Arty链坠和穿孔耳环

  这款链坠以金色镀层和混搭素材为亮点﹔三条完美交迭、线条修长的黑色织绳上,通过Pointiage® 低温陶瓷技术融入了独特别致的切割仿水晶。

  Afternoon戒指和穿孔耳环

  这款几何造型的特大耳环,以粗犷与精致的线条营造充满民族气息的对比效果,侧面更饰有长方形仿水晶。

  Auburn阔手镯

  这款阔手镯揉合了玫瑰金色镀层和鲨鱼皮效果,并以华丽抢眼的仿水晶镶饰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Amazing项链

  这款时尚百搭的项链,缀有层次丰富,色调不一的蓝色切割仿水晶,以及鲜艳夺目的蓝色立体仿水晶饰布。

  Video链坠和戒指

  这款套装以时尚手法揉合玫瑰金与黑色金属,不但适合多种场合佩戴,更可打造个性形象。

  Stone手镯和戒指

  添加不同色彩镀层的手镯组合︰玫瑰金与完美配衬的裸色密镶仿水晶、金色与浅金色密镶仿水晶、镀白金色与透明密镶仿水晶、黑色PVD与黑矿密镶仿水晶及同款戒指。

  施华洛世奇揉合超凡品质、精湛工艺与出色创意,在打造迷人仿水晶之余,更为人们带来数之不尽的精彩体验。1895年成立于奥地利的施华洛世奇,涵盖设计、生产及销售优质仿水晶、天然及人造宝石,以及首饰、配饰和灯饰等制成品。此外,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亦为展示艺术性仿水晶精品提供了独特的场地。Swarovski Entertainment与电影业的知名伙伴和优秀人才携手合作,创作出风靡全球的国际顶级电影﹔施华洛世奇基金会(Swarovski Foundation)则以支持创意与文化、关怀社会及保护自然资源为宗旨。现由施华洛世奇第五代家族成员管理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业务,在全球约170个国家设有超过2,350间分店,员工人数超过25,000人,2012年营业额为24亿欧罗。由施华洛世奇水晶业务、Swarovski Optik(光


    更多关于【新珠宝】施华洛世奇2014春夏系列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