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回归单身也傲娇 米兰达的璀璨翻身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22:34: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回归单身也傲娇 米兰达的璀璨翻身仗 责任编辑:LUWU

  导语:金童玉女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与维秘公主米兰达-可儿曾是多少好莱坞夫妻的完美典范,俊男倩女外加萌人的宝贝娃娃,幸福的意义在他们的身上得到了最完美的演绎。不过最近两人宣布正式离婚,结束了三年的婚姻生活。

  米兰达-可儿以甜美的外表与傲人的身材瞬间蹿红,每次的红毯以及出街造型必定是摄影师的捕捉对象。比起众多女模特的珠光宝气,米兰达更偏爱剪裁简单的纯色礼服,搭配简单的钻饰与铂金饰品。

米兰达-可儿

  纯白遇见纯白:

  天使遇见白色是最搭调的装扮,为了突出清纯感,可儿基本选用全钻珠宝或者白色款式的珠宝配饰,力求Less is more的搭配准则。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 回归单身也傲娇 米兰达的璀璨翻身仗
  • 米兰达可儿红色花色系造型
  • 米兰达-可儿性感黑色造型
  • 可儿造型搭配

    更多关于【新珠宝】回归单身也傲娇 米兰达的璀璨翻身仗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