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不明觉厉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11:24: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不明觉厉 责任编辑:Sowo

  “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被誉为全球钟表珠宝界的“奥斯卡”盛会,集结了全世界最大和最具声望的钟表和珠宝品牌,是整个钟表珠宝行业最顶级且无可匹敌的博览会。

  每年的展会期间,都有超过15万的参观者和工作人员涌入这座只有18万人口的城市,为了表彰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对瑞士的重要性,每年瑞士官方都会派出一位瑞士联邦委员参加开幕仪式。

  

  

  2016年“第44届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这一盛会吸引着全球超过4000家知名媒体的关注,来自40多个国家的1500个品牌应邀参展。任何一个品牌的进驻都要经过严格的筛选,入选的所有品牌将在141000平米的5个展馆内展示其引领潮流的最新产品系列。

  

  展馆模型图

  

  Hall1.0展位图

  长期以来,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成为了全球钟表和珠宝的潮流风向标,博览会所展示的作品,也将成为钟表和珠宝潮流中的“必须拥有”。

  任何伟大的成就,都离不开时间因素,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也不例外。

  1917年,“瑞士巴塞尔样品博览会”第一次开启了钟表和珠宝展览这一领域。

  

  1931年,第一次在“muba”有自己的钟表珠宝展廊。

  

  1973年,第一届“欧洲钟表珠宝博览会”。

  

  1986年,新的起点: 出现了欧洲以外参展商。

  

  1999年,新1号大厅落成,可搭建三层展台

  

  2003年,新的社团身份:Baselworld, The Watch and Jewellery Show(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奠定了世界奢侈品产业顶级盛会的领导地位。

  

  2004年,一个新展厅建筑群在最短的时间内被改建为“世界展厅”国家展台被重新纳入到巴塞尔中。Baselworld(巴塞尔世界)以其160,000平米的展览面积又上新的台阶。

  

  2007年,第一次参观者超过100000名,来自100个国家的101700专业买家和参观者给参展方带来了突出的销售额令人惊异的媒体平台使Baselworld 2007 在展览史上记上了光辉的一笔。

  

  2013年,巴塞尔建筑师赫尔佐格和德梅隆设计的引人注目的现代化的巴塞尔展览中心开始启用, 第一馆分为三层,长420米。届时高质量的展馆总展览面积将为141000平方米。

  

  世界三大奢侈品集团旗下钟表珠宝品牌齐聚巴塞尔,90%的世界珠宝名表最新发布从这里走出,99年的历史,44届的成功举办,“不明觉厉”形容巴展再恰当不过了。

  积淀了20年的基础上,“任进RENJIN”作为大陆首位受邀参展的独立珠宝设计师参加了2016年第44届巴塞尔钟表珠宝展。首次参展,博览会就给予了2号馆 “International Brands”展位的高水准肯定和支持。

  

  作为中国独立珠宝设计师品牌的代表和中国珠宝设计的领军人物,相信任进RENJIN会将更多优秀的作品展现在全世界最高水准的博览会上,同时也必将带动更多的优秀设计力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不明觉厉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