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让设计师告诉你,春季如何潮搭配!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4:19: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让设计师告诉你,春季如何潮搭配! 责任编辑:Sowo

  

  嗅着清新的气息,看着枝杈上冒出的嫩芽,温暖的春风柔和的拂过面颊,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你知道如何搭配服装和珠宝么?

  

  色彩咨询服务机构彩通(Pantone)发布了一个颜色组合作为2016年的年度颜色。两个颜色都明亮可爱,充满着浓浓的少女气息。像夏天里清凉可口的冰淇淋,也像巴黎午后阳光照耀下的马卡龙,只是看着就好像嗅到了那份香甜。

  

  粉水晶色富含说服力又不失温柔,传达着同情和镇定的感觉;静谧蓝稳重且充斥着空气感,让人倍感放松和舒压。2016年注定是“少女”的一年,散发着一股浓浓的小清新味道。

  这样清新的颜色如何搭配珠宝呢?当然是选择颜色清新或色彩丰富的珠宝,最好以自然主题为主,体现春天的生机盎然。

  

  

  《春满园》系列之《天鹅爱语》

  ?流行色的外套搭配艺术款珠宝,你就是春色中款款走来的女神。 白天鹅主题的珠宝,将白色冰种翡翠搭配钻石,清新又不失华丽,仿佛游曳在碧水蓝天之间。

  

  

  《春满园》系列之《爱莲说》

  ?流行色连衣裙是最方便的时尚选择,只需搭配清新植物主题珠宝就能衬托出好气色。 清新淡雅的莲花造型珠宝搭配淡淡的流行色,有着“出淤泥而不染”的静谧安好。

  

  

  《春满园》系列之《翩然起舞》

  ?喜爱一身黑色的沉稳,搭配流行色单品和色彩丰富的珠宝同样充满的时尚气息。 翡翠与彩色蓝宝石的温柔碰撞,色彩的斑斓与造型的立体仿佛灵动的蝴蝶正翩然飞舞着。

  

  《春满园》系列之《‘蜓’亭玉立》

  ?喜欢低调简洁的搭配,一件基本款上衣或是一个流行色包包,都会为你的整体造型时尚加分。再搭配一件点睛提气的珠宝,完美! 翡翠与彩色蓝宝石的绝美搭配,配合作品流畅的曲线造型蜻蜓活灵活现,清新雅致。

  再次,欣赏这些春意盎然又不失时尚的珠宝吧!

  

  《万花筒》系列

  白色冰种翡翠与彩色宝石完美融合,仿佛置身色彩世界无限翱翔。

  

  《春满园》系列

  叶子造型翡翠以简单的线条和彩色宝石点缀衬托,简洁并富有诗意。

  

  《春满园》系列

  作品以翡翠搭配钻石,造型线条灵动自然,完美诠释灵动自由的蝴蝶主题。

  这个温暖明媚的三月天,合上一件清新柔软的衣裳,戴上一件典雅灵动的珠宝,体会着春意的岁月静好。

  

  文章原创作者:七彩云南珠宝设计师 柴菀怡

  更多惊喜都在微信订阅号:七彩云南翡翠北京旗舰,微信号bjqcynfc

  秘密|如果您是网购达人,在天猫、京东,搜索七彩云南翡翠,就可找到我们官方旗舰店哦!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让设计师告诉你,春季如何潮搭配!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