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衣品好又有爱心,这些女星上辈子是拯救了全人类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9:54: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衣品好又有爱心,这些女星上辈子是拯救了全人类吗 责任编辑:Sowo

  3月19日,“第二届amfAR慈善晚宴”于将军澳邵氏影城举行。除了为艾滋病研究募集善款之外,amfAR慈善晚宴还一直是明星名模名流们的斗艳场,现场也是星光熠熠,除了Uma Thurman、Victoria Beckham,关之琳、杨紫琼、袁咏仪、周迅、李玟、刘雯、何穗、Karolina Kurkova、陈碧舸…还有韩国欧巴黄致列、苏志燮,日本帅叔中田英寿和国内小鲜肉韩东君同场比帅,奥斯卡影帝Adrien Brody的画作以竞拍方式筹得10万美金善款。

  

  作为联合出席亮相的著名演员Uma Thurman亮相amfAR晚宴,一袭简练黑裙,优雅大方。

  

  刚刚在香港开设个人品牌旗舰店的Victoria Beckham也出席了今晚的amfAR晚宴。Victoria Beckham身穿自家品牌新装,性感中依旧十分酷。

  

  关之琳一袭黑裙亮相amfAR晚宴,久未露面的她优雅从容、淑女气质依旧。

  

  杨紫琼亮相amfAR晚宴,镂空蕾丝裙装性感迷人,优雅气场十足。

  

  袁咏仪身着Dior 2015春季高级定制系列连身短裙亮相,礼服上布满bling bling的精致刺绣。

  

  周迅 身穿Chanel高级手工坊系列黑色套装,佩戴Plume系列珠宝,脚踩Jimmy Choo高跟鞋出席香港amfAR晚宴,知性优雅。

  

  李玟身着Victoria Beckham红色V领长裙亮相,展露性感曲线,红毯上还与富豪老公虐狗大秀恩爱,而后海在现场尽情热舞。

  

  “穿不错星人”的大表姐身穿Calvin Klein Collection 2016春夏系列花卉印花裙,佩戴Harry Winston 珠宝,高挑优雅。

  

  超模何穗也出席了本次amfAR晚宴,一袭缎面粉色礼服裙,仙姑这次也是美得仙气十足。

  

  

  韩国歌手黄致列和苏志燮都以黑色西服亮相amfAR香港晚宴红毯,红毯上的黄致列比着招牌手指爱心,苏大叔的个人魅力依然满分。

  

  日本足球运动员中田英寿出席香港amfAR晚宴,这位硬汉型男将西装穿得潇洒干练。

  

  能和韩东君肌肉一拼的只有他的西装照了,这一身西装照也是颜美腿长。

  

  超模Karolina Kurkova出席今晚举办的amfAR香港晚宴,金发红唇格外动人。

  

  超模陈碧舸身着大学校友Tory Burch设计的白色长裙,仙气飘飘。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衣品好又有爱心,这些女星上辈子是拯救了全人类吗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