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部落文化正当红 施华洛世奇2014春夏系列大玩文化碰撞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4:13: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部落文化正当红 施华洛世奇2014春夏系列大玩文化碰撞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这个世界的美丽面貌、丰富内涵和悠久历史,一直滋润着我们;而大自然、当代艺术、多元文化,以及不同的民俗技艺,亦无时无刻为珠宝设计带来源源不绝的灵感。

  通过 2014 春夏系列,施华洛世奇首次向艺术致敬。品牌创作总监娜塔妮‧歌莲(Nathalie Colin)表示︰“艺术以色彩、造型、素材和质感,成为创造时尚的设计师的灵感泉源。”这个全新系列以大地色和耀眼的基础色为主调,并融入了部落工艺到当代艺术等元素。不同种族的文化与艺术运动的影响,表现为简单与复杂素材的创意结合,同时将施华洛世奇与众不同的现代格调和妩媚魅力完美呈现。娜塔妮‧歌莲解释︰“所有这些元素互相影响,造就既独特又大众化的首饰风格,适合任何女生的每天穿搭。”这些简约与奢华兼备的饰品,为时尚抢眼的衣橱增添不可或缺的点缀。

  本着这种精神,品牌运用最顶尖的技术,将传统与工艺二合为一。今季两大主题“民族色彩”和“湛蓝魅力”的全新首饰系列,充分突显文化互融的概念,同时散发休闲、纯朴与率性的氛围。“民族色彩”系列以非洲艺术和工艺为启发,打造出别具都市气息的民族风首饰。注入了金黄色调,充满现代感的造型,巧妙融合镀金或镀银色金属与木材、皮革或织绳等简朴素材,并通过大胆鲜明的手法,化身为动物图案、锤打成形的装饰和富有动感的流苏。这一切均为仿水晶添上前所未有的魅力,以及休闲精致的韵味。

Arty 耳环Arty 耳环

  Video 链坠和 Stone 手链的玫瑰金、银色和黑色调,犹如从大地而来,并突显出镀层与黑色搭配的效果。风格如出一辙的 Auburn 阔手镯,以金属和皮革精心打造,同时利用类似刺绣的方式缀以线条粗犷的链饰,为图腾概念赋予现代诠释。简约与奢华兼备的 Arty 链坠和耳环,通过精确无瑕的密镶和Pointiage®低温陶瓷技术,饰有独特耀眼的切割仿水晶。Afternoon 套装中的长耳环如同带有流苏的部落面具,而鸡尾酒戒指则在特大仿水晶周边加上金属镶框﹔金属与仿水晶融为一体,实现令人意想不到又个性鲜明的首饰设计。

Video 链坠Video 链坠

  集闪亮、华美与艺术于一身的全新首饰,亦满足了对自由混搭的追求︰用途多变的首饰,既可堆迭佩戴营造富层次的效果,又或可拆除部分配饰,根据心情打造独一无二的形象。例如,由三枚指环构成的Video 戒指,结合了玫瑰金镀层、黑色 PVD 和透明密镶仿水晶,可按需要单独使用或组合佩戴。全新系列的特色是取材自大自然,并通过粗犷线条和简朴素材,营造非一般的艺术美感。天然颜料可创造出丰富瑰丽的色彩,而这正是千万色调的根源。作为三原色之一的蓝色,在此处以纯粹的单色设计示人,我们更可强烈感受到其无拘无束的精神,就如同 Amazing 项链一样,仿水晶与织品进一步紧密结合。这款作品缀有多块立体仿水晶饰布——施华洛世奇喜爱使用的全新素材之一,展现从靛蓝到石磨蓝等的丹宁色调﹔除了堪称是顶尖技术与美学概念的结晶,更将施华洛世奇的创作特色,以及在仿水晶切割、色彩和闪烁度方面的精湛工艺表露无遗。

Amazing 项链Amazing 项链

  此外,翠蓝和海蓝等夏日色调,亦见于精巧细致,洋溢现代感与夏日魅力的首饰,包括珍珠项链、吊饰耳环、手链,以及缀有赏心悦目的圆拱形仿水晶的链坠。这些饰品代表着随心所欲的生活态度、独特的品味与毫不造作的美感﹔加上富有象征意义的花朵图案,整体造型更显浪漫醉人。

Afternoon 项链Afternoon 项链

  揉合自然元素与民族气息的施华洛世奇全新系列,足可媲美当代艺术品﹔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摩登优雅的时尚格调,传递出享受人生,感受非凡体验的信息,为人们每天的生活注入闪亮光彩。

更多2014春夏系列首饰

AUBURN NECKLACE AUBURN NECKLACE AWARD NECKLACE AWARD NECKLACE AZALEA BRACELET AZALEA BRACELET TACTIC BANGLE TACTIC BANGLE Afternoon Earrings Afternoon Earrings ABSTRACT PENDANT ABSTRACT PENDANT ADORN NECKLACE ADORN NECKLACE AFTERNOON NECKLACE AFTERNOON NECKLACE AIRY PENDANT AIRY PENDANT AKIMBO PENDANT AKIMBO PENDANT AMBER PENDANT AMBER PENDANT APPEAR SET APPEAR SET ARIANE PENDANT ARIANE PENDANT ARTY PENDANT ARTY PENDANT ARTY PENDANT2 ARTY PENDANT2 AUBURN NECKLACE AUBURN NECKLACE AWARD NECKLACE AWARD NECKLACE Adorn Ring Adorn Ring Attract Ring2 Attract Ring2 Spiral Ring Spiral Ring Spiral Ring2 Spiral Ring2 Tactic Tactic Vanilla Ring Vanilla Ring


    更多关于【新珠宝】部落文化正当红 施华洛世奇2014春夏系列大玩文化碰撞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