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郁钧剑萨顶顶助阵 “金伯利之夜”晚宴璀璨巴塞尔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1:34: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郁钧剑萨顶顶助阵 “金伯利之夜”晚宴璀璨巴塞尔 责任编辑:Sowo

  瑞士时间3月19日晚,亚洲珠宝先锋品牌——金伯利钻石再度于巴塞尔世界钻石展厅举办“金伯利之夜”晚宴,与所有嘉宾共同品鉴璀璨奢华的高级珠宝,感受金伯利钻石的品牌魅力。金伯利钻石董事长董留生先生、比利时前首相莱特姆先生、比利时前国防部长戴明哲先生、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董事总经理Sylvie Ritter女士以及金伯利钻石国内外友人、合作伙伴们共同出席晚宴。东方卫视知名主持人万蒂妮担任司仪。

  

  董事长董留生先生与出席晚宴贵宾合影留念

  

  “中国·韵”高级珠宝秀出中国韵味

  

  

  模特展示10克拉极品美钻《玉兰晨露》

  

  模特展示“中国·韵”之《扇面》

  

  模特展示“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15”冠军作品《往事碎片》

  

  模特展示“中国·韵”之《中国喜事》

  作为珠宝行业品牌,举办高级珠宝秀是展示品牌魅力与研发实力最重要、最直观的方式。金伯利钻石为2016巴塞尔博览会精心打造的“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于当晚进行了模特秀,将中国古典韵味演绎到极致,充分展现出设计师们深厚的设计功底。

  

  模特走秀服装由高定时装品牌LANYU倾情赞助

  本次高级珠宝秀的服装由高定时装品牌LANYU提供,LANYU“蝶舞迷香”系列及几件高定礼服与“中国·韵”系列珠宝交相辉映,为嘉宾们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顶级时尚大秀。

  LANYU“蝶舞迷香”系列是以经典爱情传说《梁祝》为灵感的LANYU Haute Couture 2015春夏系列在巴黎大皇宫发布,用代表东方的红色彩渲染出一部凄美、悲壮的古典爱情史诗。设计师兰玉身为苏绣传人,她深悟东方之美的精髓,融汇中西, 构造精妙,将蕴含东方美学的礼服带到西方顶级时尚殿堂,传承千年的中国手工艺术在大皇宫焕发出迷人魅力。 这与金伯利钻石“中国·韵”系列在巴塞尔展上大放异彩有异曲同工之妙。

  

  LANYU“蝶舞迷香”系列高级时装秀

  “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由金伯利钻石设计总监朱文俊女士、意大利知名珠宝设计师洛丽塔?巴耀克女士和埃马努埃拉?德斯科女士主创,以中国元素为创意语言,以现代眼光挖掘能生动反映当今生活气息的中国本土文化元素,表现独特的中国韵味,在视觉与创意层面都极具新意又不失古典风韵,成功演绎出东方原创设计的魅力!

  女子水晶乐坊别出心裁的“快闪”行动

  

  

  女子水晶乐坊快闪引媒体聚焦

  3月19日傍晚,巴塞尔钻石展厅前的广场上出现五位靓丽女子的身影,她们身着中国传统服 饰,手持罕见的纯水晶乐器,娴熟地演奏起富有动感的中国经典歌曲,天籁梦幻之音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路过的参观者都不约而同地和着节奏舞动起来,华人们 也油然升起一股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女子水晶乐坊晚宴演奏

  原来,这是金伯利钻石精心策划的一场“快闪”行动,由中国第一支使用纯水晶乐器进行现场演 奏的团队——女子水晶乐坊表演。女子水晶乐坊是中国新一代的民族符号,曾代表国家为APEC会议、米兰世博会等大型活动表演,以音乐对话世界各国人民,传 播中国古典音乐和传统文化。“金伯利之夜”晚宴上,女子水晶乐坊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实力派艺人精湛演艺

  

  著名歌唱家郁钧剑老师倾情演唱

  晚宴上的另一大亮点是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郁钧剑和华人当代音乐艺术家萨顶顶的倾情助阵。国家一级演员郁钧剑曾多次出席金伯利钻石的重大活动,当晚,他再次为活动献上家喻户晓的中国经典歌曲《小白杨》和《说句心里话》,赢得阵阵掌声与喝彩。

  

  

  当代音乐艺术家萨顶顶为晚宴表演

  萨顶顶是是西方观众中最知名的华人当代音乐艺术家,是唯一夺得全球最权威BBC音乐奖的华人,也是入选格莱美音乐奖提名的唯一中国人。《神香》、《万物生》、《自由行走的花》三首成名作,萨顶顶空灵的声线和独特的民族表演风格将晚宴推向了高潮。

  中国古典音乐与西方现代音乐的碰撞

  

  中国古典乐器演奏

  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代表,金伯利钻石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整场“金伯利之夜”晚宴以中国风为主要基调,同时融合西方现代音乐。广受喜爱的中国古典乐器古筝、琵琶合奏《渔舟唱晚》、《彝族舞曲》,将现场观众带入渔舟唱晚的优美景色和彝家山寨的欢乐氛围中,空气中流动的是高山、是流水、是丝竹、是冬雪,是千古缠绵不绝的生命呼唤。著名的B-Pocket乐队精彩的爵士乐表演,为“金伯利之夜”晚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郁钧剑萨顶顶助阵 “金伯利之夜”晚宴璀璨巴塞尔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