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婚后下海 林熙蕾示范商场女汉子实用珠宝搭配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0:17: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婚后下海 林熙蕾示范商场女汉子实用珠宝搭配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林熙蕾命中注定就是一个备受瞩目的明星,她有一张始终可以被镜头无限放大的脸,甜美又性感。她有着与生俱来的美貌与自信,永远风度自若地面对人生潮起潮落。从演员到母亲再到潮流服饰品牌的创始人,生命的意义对于林熙蕾,是最大限度地享受当下和安于已拥有的幸福。她说,幸福的秘诀不在于得不到,而是已拥有。

林熙蕾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White Label 四季系列枫叶耳环

  White Label 四季系列辣椒戒指

  Tony Ward from Javece橘黄色斜肩蕾丝鱼骨连衣裙

  无论潮流怎样变换,林熙蕾的优雅与美丽被认可的事实始终未曾改变,她一直稳坐在台湾性感女神的明星榜首。然而性感若只是穿着和身材,那未免太流于表面。真正的性感是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表现在一举手一投足间。拍摄空当,她的周围总散发着欢乐的笑声,就好像一个会发光发热的中心体,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向她聚拢。她就是那种干干净净、毫不需要雕琢的美丽女人。她美得如此直接,镜头里的每个瞬间都是她真实的一面。

  面前的林熙蕾,隐秘生活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但她的人生依然精彩得让人羡慕。与丈夫两年前完婚后,迅速升级为母亲,现与两岁的女儿定居上海。她是最性感纯真的百花奖女主角,拥有许多部精彩绝伦的代表作。除此之外,她还是时尚情侣服饰品牌的创始人,和丈夫一起在上海闹中取静的思南路105 号创立了第一家Kelly & Chris 品牌店。

  她在谈话时毫无保留,喜欢的就滔滔不绝,遇到不擅长的问题也回绝得那么坦荡,笑容里还带着一丝娇俏可人的感觉,让人不好意思去追问任何她不想说的话题。同时,她回答每一个问题都会真挚地看向对方的眼睛,即使正对镜化妆,也会想方设法在镜中来个视线的交流。她眼中有一抹光,慑人心魄的魅力都在其中,同时又是那么柔和温暖。

  她接受西方教育,但骨子里还是传统的。对她而言,生命中最大的成就,有一半以上来自美满的家庭生活,而这一切需要亲自去掌握平衡。

  林熙蕾从来不想做“传奇”的女性,也不在意外界对她将会有怎样的定义。她说自己现在是生活在幸福爱情婚姻里的女人。是的,她的故事告诉我们,美好如童话般的婚姻一定存在,没有倦怠期、也不是被柴米油盐给撒得灰头土脸。只要你够美好,爱情就会在你的生活里,永远持续进行。

林熙蕾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White Label 四季系列枫叶耳环

  2013 年大师系列作品

  No. XII四季系列秋枫手环

  White Label 四季系列枫叶戒指

  Gucci 黄色长裙

  我喜欢婚后的自己

  林熙蕾曾经无数次在脑海里设计过自己的婚礼:“穿着简单美丽的白纱,走在细腻的沙滩上。在碧海蓝天的岸边,彼此最重要的家人和挚友都带着真心的祝福。而那条路的尽头,是用最贵重的承诺作为戒指,彼此环扣幸福未来的爱人。”

  于是在一个捧花满天飞的季节,她如愿以偿,褪去绚烂,在马尔代夫的海边用最平凡的方式拥抱了幸福。好友说:“你老公能够遇到你,真是幸福。”她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才最幸福。”一副理直气壮的甜蜜与满足。她依然性感美丽,说话的时候自然随意。可不知是什么时候,“冷美人”的她已经蜕变成活泼清新的蜜,举手投足就像一抹初夏的清风拂过,让周围的气氛不知不觉就柔软清新了起来。在认知真实自我的这条路上,每个人都会在自己的选择里跌跌撞撞,因为想要的太多,因为害怕失去的太多,最终身心不堪重负。而林熙蕾说,人需要时刻清醒地坦然面对自己,但不要纵容更不能将拳头握得太紧。

  她说爱情教会了她放开心胸去迎接更美好的自己,而婚姻则让她明白了知足才能让生活松弛自如。如果你期待爱情,或是想要经营一段美满关系,你都应该相信爱。

林熙蕾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2013 年大师系列作品No. II

  缎带系列红宝缎带耳环

  2013 年大师系列作品No. VI

  缎带系列“ Cherish” 红宝戒指

  没有野心的星途

  在演艺事业生涯中,林熙蕾说有两个人对自己有着莫大的知遇之恩。一个是让她在2008 年凭《文雀 》入围第58 届柏林电影节的导演杜琪峰,一个是借《 父子》让她在2007 年入围第二十六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谭家明。但不是因为获奖,而是他们懂得林熙蕾。

  在那之前,她是娱乐星闻的热点人物,从台湾到香港再到内地,电影、广告片约不断。她是妩媚性感的玫瑰,绽放着最迷人的光彩,再多高级订制、华美盛宴都不过是衬托她美丽的绿叶。

  然而他们却一眼看到,她内心那朵清澈傲气的百合。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 婚后下海 林熙蕾示范商场女汉子实用珠宝搭配
  • 林熙蕾幸福比美貌更重要

    更多关于【新珠宝】婚后下海 林熙蕾示范商场女汉子实用珠宝搭配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