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恋爱结婚的甜蜜季 婚戒才是秀恩爱的杀手锏!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6:14: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恋爱结婚的甜蜜季 婚戒才是秀恩爱的杀手锏! 责任编辑:Sowo

  三月真是适合恋爱结婚的季节,空气里都是甜蜜的味道,吴奇隆刘诗诗大婚的喜庆劲还没过,今天又迎来了包贝尔在巴厘岛的盛大婚礼。国外明星也没闲着,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旺克也幸福定婚,小天后麦莉戴着钻戒高调出街……关于明星秀恩爱、相信你已经被安利了太多,作为一枚珠宝小编,只想负责任的告诉你,婚戒才是一招制胜的杀手锏!

  

  包贝尔婚礼现场图

  

  先来围观下新婚包贝尔的婚戒,这枚婚戒指由新郎官亲自参与设计。在包贝尔眼中,包文婧是小女人画风,喜欢粉色系,喜欢蝴蝶结,拥有着倾覆世间所有的浪漫和天真,所以包贝尔为了将这份小女人捧在手心,打造出了这对I Do专属婚戒,寓意——你永远是我的公主,婚戒内壁还刻有专属于二人的个性誓言。

  

  设计手稿也爆光了,看起来很有爱有木有!

  

  如果说包贝尔婚戒拼的是设计的心意,“四爷”吴奇隆赠送刘诗诗的婚戒一个字概括就是“壕”。

  

  主婚戒侧面图

  主婚戒是“INFINITY HEART永结同心”钻戒,来自DE BEERS戴比尔斯,选用极其罕有的5克拉DIF级别的钻石作为婚戒的中央主钻,四爪镶嵌,突出中央主钻5克拉DIF罕有的明亮度,火光与生命力,造价高达1200万。

  

  二人的结婚对戒名为“HIS &HERS ONE DIAMOND BAND对戒”,同样出自DE BEERS戴比尔斯,576与644两个数字取的是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名字谐音,这两个数字就刻在对戒上,这个巧思其他新人很难复制。

  

  TVB女星杨怡与罗仲谦也于近日在英国秘密完婚,返回香港后两人大方分享新婚喜悦,杨怡还秀出无名指上抢眼的巨钻戒指,一脸的甜蜜。

  不只是国内明星婚礼忙,国外明星也在赶着秀恩爱。

  

  奧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在先前公开与前网球选手Ruben Torres交往后,两人感情十分稳定,上周二她就在instagram 公布喜讯,晒出和另一半紧贴头的照片,直呼“就这么发生,我订婚了”,接着秀出手中的大婚戒。戒指主石是哥伦比亚祖母绿,古董切工,独一无二的定制款式。克拉数没有公布,看图片也是小不了。

  

  “小天后”麦莉与男友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雷神索尔”克里斯汉斯沃的弟弟)分分合合的传闻也是闹得太多。3月26日,麦莉与家人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看球赛,用一枚高调的钻戒回应了大家的猜疑。当天麦莉梳着哪吒丸子头、身着可爱蓝色T恤,无名指上一枚大钻戒明晃晃闪眼。

  

  这枚钻戒是2012年利亚姆向麦莉求婚时赠送,3.5克拉,来自珠宝商Neil Lane,婚戒上镶嵌的是19世纪的手工切割钻石,独一无二。所以这是变着法暗示两人最近又合好了的意思吗。

  BUT婚戒都已经戴了这么久了,分分合合还是闹个没完,小编也是替他们累的慌。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恋爱结婚的甜蜜季 婚戒才是秀恩爱的杀手锏!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