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浓情蜜意结婚季,一枚钻石帮到你!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21:12: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浓情蜜意结婚季,一枚钻石帮到你! 责任编辑:Sowo

  “

  结婚第一个想到的是不是钻戒呢?现在很多年轻人结婚都会想到用钻戒来做来定情信物,但是有没有人想过,为什么婚礼上人们都希望能戴上一枚闪耀的钻戒呢……

  

  钻戒的起源

  订婚礼上以钻戒象征爱情的传统源于16世纪的欧洲。第一枚作为婚姻承诺的钻石订婚戒指大概要追溯到1503年的威尼斯,从此婚戒成为了结婚传统内容。另一种说法是奥地利大公马克西米利安(Maximilian)赠给新娘勃艮第玛丽(Mary of Burgundy)的戒指,据说也是世界上第一枚订婚戒指。

  

  婚戒的演变

  订婚戒指通常有一颗突出的钻石,新郎单膝下跪时正是手执此物。很多新娘也以订婚戒指的震撼程度决定要不要说yes。

  

  结婚典礼上交换的,通常是较素雅的素圈。对男人来说,比较容易接受,也为平时的"永不摘下"提供方便。

  

  西方传统做法是,选定戒指后要在圈内刻字,最早使用拉丁文:"上帝所赐予的结合,无人能分离"。

  

  对我们来说,浪漫而忠贞的,是刻上对方的名字以及结婚的日期,都是独一无二属于自己的。

  

  根据传统,订婚戒指与结婚戒指佩戴于右手与左手的不同手指上。带有浪漫色彩的解释是无名指的静脉血管vena amoris直达心脏,也就是传统的爱之来源地。

  

  现在较流行的一种做法是把订婚戒指和结婚戒指套在一个手指上,看起来时髦贵气。

  

  

  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为爱人准备好那枚永恒的钻戒了吗?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浓情蜜意结婚季,一枚钻石帮到你!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