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菜百首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钻饰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21:11: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菜百首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钻饰上市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4年1月9日,全球首个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携手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之一——菜百首饰日前共同发布菜百首饰独家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美钻饰品。

  传说天地万物中,数万支三叶草中才产生一株四叶草,也因此得名幸运草;幸运草系列美钻饰品即将人们对真爱与幸福的期待寄托其中,以弥足珍贵的四叶幸运草为灵感,由四片叶瓣幻化而成的爪托将品质卓越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呵护包围,稳固托举,以最动人的美态完美诠释“珍贵如你,幸运如我”这一至真至诚的爱情主题。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好友、著名演员刘亦菲小姐参与现场互动,揭开菜百首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美钻饰品的神秘面纱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好友、著名演员刘亦菲小姐参与现场互动

  著名艺人刘亦菲小姐亲临发布现场,将活动推至高潮,并与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区总裁刘行淑女士及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女士共同揭开幸运草系列美钻饰品的神秘面纱,共鉴幸运草系列之优美,感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之璀璨。刘亦菲小姐亦与到场嘉宾倾情分享自己生命中“幸运”、“珍贵”与“感动”的点滴故事。作为菜百首饰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独有款式,幸运草系列美钻饰品将仅于菜百门店发售。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好友、著名演员刘亦菲小姐Forevermark永恒印记好友、著名演员刘亦菲小姐 菜百首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美钻吊坠菜百首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美钻吊坠

  代表幸运的四叶草,因极其罕见而珍贵异常,拥有这份幸运,是上天的眷顾,更有妙不可言的缘分于其中。正如爱情,饱含彼此一生的承诺和期待,源于前世5000次的回眸,才得以今生携手,如此珍贵,何其幸运;亦如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都代表一个承诺,秉承“美丽,稀有,来源可靠”的主旨。而当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邂逅四叶幸运草,一件件融精思妙想与精湛手工艺的钻饰杰作便应运而生,以戒指、吊坠、耳饰等多种款式娓娓描绘出深植于每对爱人心中的美好——拥有你是我一生珍视的幸运,而只有爱才让每一件钻饰绽放出耀目光彩。

菜百首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美钻戒指菜百首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美钻戒指

  在发布现场,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与菜百首饰特别为刘亦菲小姐准备了一件独一无二的礼物——专门为她度身设计的幸运草系列美钻吊坠。佩戴后刘亦菲亦深有感悟地向在场嘉宾讲述了自己对于“幸运”的理解:“作为一名演员,我一直深感自己为幸运垂青而一步步走到今天,这也让我倍加珍惜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厚爱。就像这枚幸运草系列美钻吊坠,由一颗独一无二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打造,象征着永恒的闪耀和美丽;能够拥有它是一份幸运,在将感谢深怀于心的同时,它也是未来的一种动力——只有由心珍视、用心呵护,今日的幸运才会成为永恒的幸运。”同时,刘亦菲也亲自为Forevermark®永恒印记微网站上的特别互动活动拉开帷幕,邀请大家记录下“寻找属于你的幸运草“之珍贵、幸运时刻,将真爱的美好一直传递下去。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区总裁刘行淑女士、著名演员刘亦菲小姐及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女士(从左至右)共贺菜百首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美钻饰品正式上市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区总裁刘行淑女士、著名演员刘亦菲小姐及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女士(从左至右)共贺菜百首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美钻饰品正式上市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区总裁刘行淑女士对此次与菜百首饰的独家强强联合满含信心:“2009年,Forevermark®永恒印记全球首家概念店落户北京菜市口百货;近五年来,我们与菜百共同携手,为众多忠实消费者奉上最高标准的购物体验,也让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丽,稀有,来源可靠”的永恒承诺深入人心。相信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与菜百首饰的再度合作一定能够再创佳绩,也希望幸运草系列能够让对钻饰有着日益严苛要求的广大消费者体会到我们倾注其中的信心与承诺。”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区总裁刘行淑女士(左)及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女士(右)向著名演员刘亦菲小姐赠送菜百首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美钻吊坠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区总裁刘行淑女士(左)及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女士(右)向著名演员刘亦菲小姐赠送菜百首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美钻吊坠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女士也对市场前景充满期待。“与Forevermark®永恒印记共同走过的四年多时间让双方都受益匪浅:一方面,来自全球首个钻石品牌的丰富经验让我们能够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国际化和多元化的购物享受;另一方面,菜百的庞大消费群体也是任何一个品牌成功的强大助力。此时,幸运草系列美钻饰品正是我们为热爱菜百与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拥趸送上的钻饰佳作,希望它能够在农历春节和情人节来临之际,为正在寻觅和已经找到真爱的人们送上幸运和祝福。”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北京菜百概念店Forevermark永恒印记北京菜百概念店
    更多关于【新珠宝】菜百首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钻饰上市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