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无深V不性感 8种珠宝搭配年底扮靓不重样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20:17: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无深V不性感 8种珠宝搭配年底扮靓不重样 责任编辑:LUWU

  导语:众所周知,明星们走红毯的利器是蕾丝、透视和深V三大法宝,而时尚圈也流传着“无深V不性感”的至理名言。年底大趴即将启动,你有没有蠢蠢欲动希望选一身深V礼服让自己成为焦点呢?当然仅仅是深V是不够的,还需要珠宝的点缀才能够让你完美蜕变,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8种风格的珠宝穿搭秘籍吧。

汤唯:蓝色绸缎深V礼服+几何造型珠宝

  汤唯:蓝色绸缎深V礼服+几何造型珠宝

  汤唯身穿蓝色深V礼服,绸缎的材质正好能衬托出汤唯的好气色以及珠宝的夺目光彩,佩戴由她本人设计的“Rainbow of Promise”钻饰,现身钻饰品牌Forevermark活动现场。佩戴由自己设计的珠宝,汤唯心情格外的好,而这款以彩虹为灵感的钻饰项链及戒指,搭配汤唯选的蓝色绸缎礼服恰到好处。

Noor Fares Icosagon 18K 玫瑰金钻石项链 $7,940

  Noor Fares 这款令人惊艳的 “Icosagon” 项链充分展示了设计师对几何图形以及 “对称而精确” 的数学之美的追求。二十面体玫瑰金吊坠饰有总重 0.60 克拉细小的棕色钻石,悬垂在一根 75 厘米长的 18K 黄金链子。不妨搭配简洁的上下装单品。

Herve Leger 绷带礼服 $2,080

  Herve Leger 这款紧身连衣裙是塑造引入注目廓形的首选单品。这件美人鱼式礼服采用该品牌标志性的绷带面料剪裁而成,可完美掩饰身材弱点,同时凸显柔美纤腰。建议搭配黑色凉鞋和简约的手拿包,让这件裙子成为整个造型的焦点。

张梓琳:金色印花深V礼服+宝石耳坠

  张梓琳:金色印花深V礼服+宝石耳坠

  张梓琳出席BOSS北京时装秀,身穿当下最流行的“土豪金”色印花深V礼服,亮相。世界小姐出身的张梓琳气质不俗,虽然穿起了金色礼服,但腰身在众多女星中当属出众的,当天选择的发饰稍显复古,与整体装扮不够协调,但耳畔搭配的黑色宝石耳坠还是能为整体的装扮加分不少。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 无深V不性感 8种珠宝搭配年底扮靓不重样
  • 无深V不性感 8种珠宝搭配年底扮靓
  • 性感深V 8种珠宝搭配年底扮靓不重样
  • 性感深V 8种珠宝搭配年底扮靓不重样
  • 性感深V 8种珠宝搭配年底扮靓

    更多关于【新珠宝】无深V不性感 8种珠宝搭配年底扮靓不重样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