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10万颗钻石才有可能出一颗的彩钻,你了解多少?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8:18: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10万颗钻石才有可能出一颗的彩钻,你了解多少? 责任编辑:Sowo

  “我们都知道,除了我们通常见到的白钻外,钻石还有缤纷的彩钻。白钻本来就比较稀奇了,但是彩钻比白钻更为罕见!

  

  据有关数据显示,每产出10万颗钻石,才有可能出土一颗彩色钻石,出土率非常之低,因此彩色钻石的价格也比普通钻石的价格要高一些。

  

  彩色钻石价格的判断依据是不是和普通钻石相同的呢?其实大部分是相同的,彩色钻石的价格和彩色钻石的颜色有很大关系,颜色越稀有、颜色越浓艳的彩钻价格就会越高,就会越有价值。其次再考虑钻石的大小、净度以及切工的问题。

  

  

  由于彩钻本身稀有的特点,加上有些彩钻的颜色非常的稀有,因此在拍卖会上彩钻一直都是钻石的主角。在彩色钻石之中,黄钻是最常见的到钻石,红钻是最稀有的钻石,有一定经济基础的消费者都比较喜欢黄色钻石,以及黄色钻石加工而成的黄钻首饰。

  

  

  1987年在香港佳士得拍卖的一粒0.95克拉的红色钻石,当时交易价高达88万美元。而目前市场上最顶级的D色IF净度的一克拉白钻售价在20万人民币左右,由此可见颜色稀有彩色钻石是相当珍贵和具有投资价值的。

  

  无论是彩钻还是普通钻石,都有相对应的钻石鉴定证书,这是我们辨别钻石真伪的工具。两者证书有所不同,彩钻的鉴定比白钻多了一项那就是颜色的分级。因为色泽均匀的彩钻是百年难得一遇的。

  

  (证书内红字部分是后期制作的文字说明,原证书全英文)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10万颗钻石才有可能出一颗的彩钻,你了解多少?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