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自拍怎么显脸小,要有小心机还要有神器!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3:08: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自拍怎么显脸小,要有小心机还要有神器! 责任编辑:Sowo

  “在这个全民爱自拍的年代,当我们没有小V脸,没有立体轮廓,想要拍出一张让自己,让朋友让所有人都满意的自拍到底有多难!除了疯狂挑角度和埋头修图,其实靠穿衣打扮也能显脸小哦,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哪几样单品能帮你藏好大饼脸!!!!

  

  除了选角度,自拍怎么才能显脸小?

  

  近日,杨幂在微博上晒自拍合影连带调侃友人脸大,合照中杨幂有巴掌大的小V脸却还缩在别人身后……

  

  而徐娇也以手捂脸晒出和西瓜的合照,在西瓜的对比下,徐娇也是显得脸很小(当然,本来脸就小)。

  

  一个是耍心机挑角度,一个是找对比,那没有小V脸的泥萌要怎么自拍才能显脸小呢?难道真的得靠永无止境的修图才行吗?

  

  心塞啊~~~但试想,如果你的自拍光脸就充满了整个iphone6 plus的屏幕,那万能的美图秀秀也无法帮你见证奇迹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除了辛苦挑角度和苦哈哈的修图,靠穿衣打扮我们也能显脸小!

  

  显脸小的三大单品!1、帽子要知道,其实帽子可是遮大脸的一大利器,其实原理和中分差不多,因为中分能帮你遮挡一部分脸,只剩下中间的一小条,所以看上去脸才不那么大,帽子也一样。

  

  但在帽子的选择上,可选的种类并不多,对于咱们普通人来说,尽量选择那种宽边的礼帽,因为礼帽比较大,在视觉上能让人先注意到帽子。

  

  当然,在戴这种宽边礼帽时,如果你是长头发,把头发扎起来更显脸小,不要一味觉得遮着才显脸小,其实在别人眼里那是欲盖弥彰。偶尔把头发扎起来配帽子,显得脸更精致也更清爽。

  

  

  不过棒球帽或是包头的针织帽就尽量不要戴了,你看艾薇儿的这个棒球帽造型,再加上两边的头发,感觉脸比以前更大了。

  

  

  而针织的包头帽也非常挑脸型,如果不是小尖脸也尽量不要尝试。

  

  2、 墨镜泥萌知道为啥好多女孩自拍时总喜欢用手挡住下半部分脸吗?因为遮住一部分脸不仅显脸小,还能显得眼睛大!

  

  而戴墨镜其实就是这个道理,放大了眼睛,脸就显得相对小一点,而墨镜可以有效的优化脸部轮廓,所以,你会发现戴墨镜照出的照片普遍不需要太多的修图。

  

  

  但是,不同的脸型在选择墨镜上也要注意,如果没有小V脸就不要选过于凹造型的款式,圆脸就尽量选择方形的墨镜,一些街拍中常见的基本款黑超就比较百搭。

  

  

  大饼脸不要佩戴过于凹造型的墨镜哦~~要不然真的就是圆又圆了!

  

  

  3、耳坠能显得脸小的,绝对是耳坠啊~之前那么多期的耳坠专题,无一不说明女神最喜欢首饰,耳坠!张雨绮采访时也说,出门必须买的是耳坠~

  

  

  在造型的选择上,建议选择柔和的珍珠款式和长款水滴型耳饰,最能修饰圆脸了。

  

  

  

  

  

  最好不要尝试过分的圆形耳饰哦~只会让你更圆……

  

  不管什么原因,但是耳坠绝对是最修饰脸型的,不管你是大饼脸还是三角脸,绝对的神器~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自拍怎么显脸小,要有小心机还要有神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