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女神新晋辣妈 章子怡安妮海瑟薇戴对珠宝美如仙!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1:07: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女神新晋辣妈 章子怡安妮海瑟薇戴对珠宝美如仙! 责任编辑:Sowo

  上周末,章子怡产后首秀,为女儿醒醒举办百岁宴。童话般唯美梦幻的现场,琳琅满目的大牌礼物,A咖明星云集,爸爸妈妈的动人“表白”,都让我们感叹,投胎真是门技术活,小醒醒的公主人生太让人羡慕。

  

  而最让我们眼前一亮的是,新晋辣妈章子怡恢复得也是太好,她以一身大红色Roland Mouret 2015早秋系列裤装亮相,浑身洋溢着幸运的光芒,耳畔的Tiffany & Co.蒂芙尼铂金镶嵌碧玺钻石耳坠,摇曳生辉,更衬得女神明艳动人!

  

  章子怡在珠宝上的好品位一向值得称道,下面小编盘点了一些子怡经典的珠宝造型,必杀技就是点睛之笔的浪漫长耳坠,小醒醒也可以早早学起来了。

  

  2013年,章子怡佩戴宝诗龙白金钻石Serpent Bohème 耳环亮相戛纳红毯,优雅动人。

  

  2014年3月27日,章子怡出席第八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Aura枕形钻石耳环,精密镶嵌的圆环围绕主钻,犹如光芒四射的光环,闪出令人迷醉的幻彩光芒。

  

  2014年6月14日,第28届卡布尔浪漫电影节在法国诺曼底举办了闭幕仪式,章子怡佩戴萧邦高级珠宝系列18K玫瑰金镶明亮式切割钻石耳坠,18K玫瑰金镶明亮式切割钻石手链以及18K玫瑰金镶明亮式切割钻石戒指,汇聚东西方典雅之美。

  

  2015年4月16日,章子怡小姐选戴 de GRISOGONO 白金白钻 Tubetto 耳环 及 Matassa 戒指出席巴黎半岛酒店开幕式。

  除了章子怡,奥斯卡影后安妮海瑟薇也新晋辣妈一族。3月24日,安妮顺利产下男宝宝,取名乔纳森-罗斯班克(Jonathan Rosebanks)。

  

  安妮海瑟薇的珠宝搭配也是一向美美哒,特别是奥斯卡这样的隆重的场合,华美的项链成为女神秒杀全场的杀手锏。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2011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亮相,她佩戴了一套Tiffany & Co.蒂芙尼钻石珠宝,其中包括珠宝制造工艺中的杰出作品——蒂芙尼Lucida® Star项链,海瑟薇还佩戴了一对重达10.15克拉的Tiffany Novo®钻石耳环。该钻石所采用的枕形切割,其灵感源自著名的蒂芙尼黄钻(Tiffany Diamond)。

  

  第85届奥斯卡颁奖盛典,最佳女配角获得者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佩戴Tiffany & Co.蒂芙尼2013 Blue Book华贵珠宝系列钻石项链、Lucida®钻石耳环和铂金镶钻手链惊艳亮相,在蒂芙尼顶级钻石珠宝的璀璨中尽显难以抵挡的华贵与优雅。

  安妮海瑟薇今年还与千叶珠宝结缘,这也是国内珠宝品牌第一次真正邀请到国际一线巨星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几套珠宝大片美出了新高度。

  

  

  

  安妮海瑟薇最爱的是这套千叶高级珠宝花园系列潺若冰心钻石项链,她还特意收藏了这套拍摄作品作为纪念。安妮说,这件特别像女生结婚的时候父亲会赠送的礼物,沐浴在爱的阳光中,给了她很多的感动。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女神新晋辣妈 章子怡安妮海瑟薇戴对珠宝美如仙!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