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子怡女儿“醒醒”百日宴上,你看到了哪些传世珠宝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0:33: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子怡女儿“醒醒”百日宴上,你看到了哪些传世珠宝 责任编辑:Sowo

  “你是上天赐予我最好的礼物”,用这句话来形容汪峰和章子怡的爱情一点儿都不为过。别人的百句置喙都抵不过自己的幸福人生,无论再多的曲折和波澜,温馨、甜蜜和浪漫总是唯一不变的主旋律。没有什么能比一家人温暖如初、其乐融融更令人羡慕的了。4月10日晚上,对于汪峰和子怡而言,更是一个美妙的夜晚,二人的爱女“醒醒”迎来自己的百天生日,小醒醒的百日宴以“被爱唤醒”为主题,从现场的布置和子怡汪峰两人的真情表白都可以感受到“爱”这个元素的无所不在。

  作为宴会的小主角,醒醒小朋友自然可爱到无与伦比,一身公主裙、白色蝴蝶结,俨然一副公主模样。然而,最美的不只有小寿星“醒醒”,气质依旧的女神章子怡更是美丽爆棚,女神气质上更多了一份母性独有的温柔和美丽。令人羡慕的是,短短几个月时间,子怡的身材竟然恢复的如此曼妙,当晚一席红色礼服衬托出幸福的面庞,精致的妆容,看上去神采奕奕,幸福感由内而外迸发出来。在如此重要的时刻,我们的女神自然要锦上添花,戴上她最热爱的珠宝。当晚她选择了一对钻石耳坠,耳畔间的摇曳更增添了她的妩媚温婉。

  钻石和宝石的搭配向来相得益彰,既有一颗永流传的闪耀,又包含宝石温润内敛的神秘。鲜艳夺目的绿色彰显高贵品质,与礼服的搭配更是夺目万分。(更多川大技巧请点为什么乔妹有张20年不变的脸,而你只有个多年不变的造型?)既添一份贵气,又点缀的恰到好处不落俗套。

  (哈哈,这样美美的耳坠小编家也有不少哦,让我们向女神看齐,典藏人生的美丽时刻吧)

《瑶》

主石:彩色蓝宝石

材质:18k白金、钻石

售价:29800

《醉芳菲》

主石:红碧玺

材质:18k白金、彩色宝石

售价:178000

  细心的你会发现,无论是在汪峰为她筹办的 “羊羊得怡”生日派对,还是“醒醒”的百日宴,子怡都选择一席红色礼服,搭配恰如其分的珠宝,她所呈现出的美丽都仿佛一幅画卷永远定格,而珠宝永远能让女人发光,不仅能让她外表美丽,更能折射出女人闪耀的灵魂。章子怡一路走来,经历了众多坎坎坷坷,但她依然笑到了最后(期待“春暖花开”,用“面向大海”的胸怀),最终收获了属于她的爱情,如今又有了女儿醒醒,一个和妈妈一样生肖的羊宝宝。

  所以,百日宴现场不仅沉浸在鲜花的海洋中,也充满了生肖元素。

  哈哈,插播一条,提到生肖,小编不禁联想到中国的传统习俗,“百日送三金”,中国人一般在孩子100天的时候,都会亲朋好友相聚一起,为孩子庆祝,其寓意也是希望孩子长命百岁。那么亲友来祝贺,所送的礼物有刻着“长命百岁”字样和麒麟图案的百岁金锁、银锁、金银手镯、脚镯等。也因此有了一个这样的习俗,“百日送三金”。

  传统习俗固然要有,但对于如今走在时尚前沿的宝妈宝爸们自然要有新花样,他们会给宝贝定制专属珠宝,用珠宝凝固时间,凝固爱,记录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不知wuli女神子怡有木有为“醒醒”宝贝定制一款专属珠宝,记录这难忘的时刻呢?

《三羊开泰》

材质:18k玫瑰金、粉色蓝宝石

售价:7980

《暖洋洋》

材质:18k白金、钻石

售价:12900

《几何羊》

材质:18k黄金、黄色蓝宝石

售价:5960

赫拉臻藏设计款,羊宝宝的专属,莫不可错过哦!

  不过话说回来,爱永远是最伟大的,尤其是母爱,子怡今天收获了幸福,但对于在娱乐圈中打拼,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依然顽强、乐观的生活,着实不易。让她闪耀的除了珠宝,更是她闪耀的灵魂,以及一个妈妈对于女儿那种无私的爱。我们坚信:无论是影后,还是妈妈,她都依然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继续如珠如宝的绽放自己的光彩。我们坚信:唯爱与珠宝可以传世。

  好消息!

  赫拉臻藏珠宝课堂开课啦!这是一个轻松学习专业珠宝知识的平台,(注意不需要任何专业基础哦)你还可以有机会定制自己的专属珠宝。

  赫拉臻藏创始人王洋携手赫拉臻藏设计总监王旭亲自授课,聚集了大量的男神女神,优质的人脉等你来!名额有限,机会难得,优雅的你还等什么?

  报名方式:关注赫拉臻藏公众号heraJewelry(悄悄告诉你,这是一个爱珠宝的优雅人士迟早要关注的公众微信号~),回复【珠宝课堂+姓名+电话】,当然也可添加赫拉臻藏设计师【Aimee】微信D17777811046,私信报名!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子怡女儿“醒醒”百日宴上,你看到了哪些传世珠宝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