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香奈儿“Sous le Signe du Lion”狮子臻品珠宝展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9:10: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香奈儿“Sous le Signe du Lion”狮子臻品珠宝展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4年1月16日晚,香奈儿于北京发布了全新“Sous le Signedu Lion”臻品珠宝系列,著名影星舒淇小姐偕同众多尊贵嘉宾,共同出席了此盛大活动。当晚,舒淇身着香奈儿2013秋冬高级定制服,佩戴狮子系列“LionVenitien”系列镶钻项链及耳环,以及“LionMosaique”系列18K白金镶钻戒指出席晚宴。

CHANEL狮子臻品珠宝展 - 舒淇穿着CHANEL高级定制服佩戴狮子高级珠宝CHANEL狮子臻品珠宝展 - 舒淇穿着CHANEL高级定制服佩戴狮子高级珠宝

  在此次的香奈儿珠宝展中,舒淇最爱“LionVenitien威尼斯狮子”系列,展柜中的流水衬托着珠宝,让她特别感动和有共鸣。她认为,一件完美的珠宝不光只有外在本身的价值,更重要的是它背后的故事和传承性。说到今天的着装,她更是觉得虽然香奈儿高级定制服很正式,但是搭配她今天的狮子系列珠宝反而有种摇滚的感觉,非常帅气!

CHANEL狮子臻品珠宝展 - 舒淇参观珠宝 CHANEL狮子臻品珠宝展 - 舒淇参观珠宝 CHANEL狮子臻品珠宝展 - 舒淇参观珠宝 CHANEL狮子臻品珠宝展 - 舒淇参观珠宝 CHANEL狮子臻品珠宝展 - 舒淇参观珠宝 CHANEL狮子臻品珠宝展 - 舒淇参观珠宝 CHANEL狮子臻品珠宝展 - 舒淇参观珠宝 CHANEL狮子臻品珠宝展 - 舒淇参观珠宝 CHANEL狮子臻品珠宝展 - 舒淇参观珠宝 CHANEL狮子臻品珠宝展 - 舒淇参观珠宝

  香奈儿最新推出的“Sous le Signe du Lion”臻品珠宝系列,以58件璀璨闪耀的作品展示狮子无与伦比的魅力,向香奈儿女士致敬。无论在十二星座或是自然界中,狮子都是万兽之王,具有王者的气势;它也是威尼斯的守护神,代表着这座城市的力与美,它在嘉柏丽尔·香奈儿的创作中有着非常特殊的地位。这个系列每一件都蕴藏着嘉柏丽尔·香奈儿的人生故事,更全面呈现了香奈儿高级珠宝无与伦比的绝佳创意与精湛工艺。

CHANEL狮子臻品珠宝展 - 舒淇到场CHANEL狮子臻品珠宝展 - 舒淇到场

新浪时尚专访舒淇

舒淇与小浪“亲密接触”舒淇与小浪“亲密接触”

新浪时尚:谈一谈你今天的着装吧。

舒淇:今天的发型很摇滚,穿着的礼服又很优雅,搭配香奈儿狮子臻品高级珠宝后整个look有混搭的感觉。

新浪时尚:看了今天的展览最喜欢哪一件?

舒淇:我很喜欢“喵星人”,我自己也有养宠物猫,所以对于猫科类动物都特别的喜爱,刚才看的展览都是关于狮子的,所以都非常喜欢。

新浪时尚:平日的珠宝搭配有什么喜好吗?

舒淇:我很喜欢夸张的手镯,而且喜欢将许多不同类型的手镯混搭的戴在一起,有种很帅气的感觉。


    更多关于【新珠宝】香奈儿“Sous le Signe du Lion”狮子臻品珠宝展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