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TSL谢瑞麟Love Sonata心弦系列 情人节新品珠宝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2:33: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TSL谢瑞麟Love Sonata心弦系列 情人节新品珠宝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4情人节,TSL│谢瑞麟以匠心说爱,再续“心弦”,将注入新元素的全新TSL│谢瑞麟Love Sonata“心弦”系列惊喜呈现,愿恋人们在“心弦”的乐章中演绎出不一样的深情。

  乐谱上的每粒音符、每个节拍,妙曼音韵,总是令人顷刻心动。悠扬的乐章牵起一连串的甜蜜回忆,从相遇的“缱绻”,相爱的“环抱”,再到相惜的“触动”,谱写下一曲动人“心弦”。TSL | 谢瑞麟自去年推出Love Sonata“心弦”系列,即令人一见倾心。2014情人节,TSL│谢瑞麟以匠心说爱,再续“心弦”,将注入新元素的全新TSL│谢瑞麟Love Sonata“心弦”系列惊喜呈现,愿恋人们在“心弦”的乐章中演绎出不一样的深情。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项链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项链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项链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项链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吊坠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吊坠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戒指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戒指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戒指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戒指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吊坠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吊坠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吊坠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吊坠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耳环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耳环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耳环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耳环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戒指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戒指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项链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项链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项链 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钻石项链

  全新TSL│谢瑞麟Love Sonata“心弦”系列含蓄而深情地表达出恋人间对爱的不懈坚持,设计师以环形搭配心形作为浪漫组合——“圆”这个环状象征完美,心形则代表永恒不朽的爱情。两者微妙的搭配完美演绎出三个不同主题的时尚设计——“缱绻心弦”、“环抱心弦”和“触动心弦”,各以浪漫的玫瑰金映衬无瑕的白金,寄语无尽的爱,紧抱真挚的心。

  唯美经典,历尽千锤百炼,项链、戒指及耳环以18K白色黄金搭配玫瑰金,缀以闪亮钻石,缘缘不尽的环,紧紧相依的心,用匠心演绎爱的经典,再次感动每一颗心,延续“要爱,就要爱下去”的美好承诺。


    更多关于【新珠宝】TSL谢瑞麟Love Sonata心弦系列 情人节新品珠宝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