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看完刘亦菲的珠宝品味,是男人都会说一句爱过吧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0:33: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看完刘亦菲的珠宝品味,是男人都会说一句爱过吧 责任编辑:Sowo

  项链一直被视为美人脖颈上的焦点。从人们懂得审美的时候,项链就已经产生了,项链是最早出现的首饰,从古至今人们为了美化人体,制造了各种各样不同风格,不同特点、不同式样的项链,满足了不同肤色、不同民族、不同审美人群的需要。现如市市场上项链的种类多种多样,根据材质不同可以分为黄金、白银、珠宝等,随着项链的种类越来越多,你知道哪种项链最适合自己吗?项链和穿衣之间如何搭配才更美呢?下面就和阿莫尔小编一起来学习看神仙姐姐刘亦菲是怎么戴项链的。

  

  女神刘亦菲自出道以来拍摄了很多部古装剧,成功的塑造各种不同风格的神仙姐姐形象,如今深受大家喜爱,不少网友惊叹刘亦菲身上透着古典美女的气质,其实刘亦菲不管是扮演古典角色,还是现代风格,都能展现出自己独特的气质美,而刘亦菲的美除了自身的形象以外,珠宝项链的搭配也更使她得显熠熠生辉,高雅迷人。那么女神刘亦菲是如何选择佩戴项链的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欣赏下吧。

  

  刘亦菲代言“珍·如金”珠宝品牌 展现非凡美丽

  

  刘亦菲在“珍·如金”品牌推介会上,佩戴了以黄金和珠宝打造的名贵项链首,并为并拍摄了各种海报造型,照片中刘亦菲一改清纯形象,在珠宝项链的映衬下现出成熟妩媚的小女人形象。

  刘亦菲出席活动必戴项链款

  

  

  无论刘亦菲曾在荧幕前为我们演绎了多少角色,“神仙姐姐”的称号始终最符合她的气场。平日的刘亦菲长发素衣,犹如一股清风袭来;而出席各大活动时的亦非也会佩戴自己中意的珠宝配饰,摇身一变璀璨登场。如果你没有刘亦菲这种游走于清秀与惊艳之间的纯天然气质,就不妨在项链配饰上下些功夫。

  刘亦菲宋承宪甜密牵手尽显帅气女王范

  

  参加某公益活动时,刘亦菲、宁承宪这对恋人牵手甜密出场,瞬间幸福感爆棚,当日刘亦菲身穿一套简约白色西装,佩戴钻石项链,看上去成熟、稳、女王范十足,和电视中的古典美人简直判若两人,但是现代风格的造型的刘亦菲更像是一颗璀璨的明珠,光芒四放。

  

  不管是古装唯美造型还是现代时尚性感风,刘亦菲都能轻易的驾驭,在荧幕和生活中活出不一样的自己,而珠宝项链是刘亦菲的最爱,不同的场合,不一样的项链款式,可以使刘亦菲有不一样的风格,展现出不一样的美,你是不是也应该和神仙姐姐学习下如何佩戴珠宝项链呢。

  微信公众号:阿莫尔珠宝(阿莫尔_娟子),我们 爱 护 原 创,转载需注明出处,谢谢。

  文玩微信交流:2103073309

  珠宝微信交流:1420284620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看完刘亦菲的珠宝品味,是男人都会说一句爱过吧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