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设计沙龙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20:33: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设计沙龙 责任编辑:Sowo

  春光烂漫,万物复苏,在这个静谧的午后,我们一同邂逅在这美妙的时光里。赫拉臻藏携手爱结为全球品逸学院的精英女性们温馨策划了一场主题为“宠爱之名”的珠宝设计沙龙。

  在本次珠宝设计主题沙龙中,朋友们的珠宝创意天赋得到极大的发挥,每一份设计中都融入了浓浓的情感。从爱出发,迸发出无限的创作灵感,设计仿佛让每一件珠宝作品有了灵魂。

  认真的女人最有魅力,在这里,你可以完全放空,静静地沉浸在珠宝的美妙世界中,享受设计所带来的幸福感。

  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是怎样飞上肩头点缀华服的?一朵高雅静谧的百合,是如何绽放在颈上摇曳芬芳的?凡是与爱和美有关的元素,都可以嵌入珠宝,彰显品位。在设计沙龙里,女神们纷纷与设计老师交流各自对美的态度和理念,分享生活中美好的点滴。

  赫拉臻藏设计总监王旭老师亲授设计技巧,分享他的珠宝设计理念,可谓机会难得,难怪各位女神听得如此入迷。一场设计沙龙,让平时忙碌于工作中的精英女性们瞬间化身珠宝设计师,她们用设计表达了对自己的宠爱,女人就应如珠如宝的绽放。

  世界很忙,而你刚好愿意为我有空。每一次私享沙龙都是你我最美丽的相遇。赫拉臻藏和您共享温馨时光。

  错过的朋友也不要遗憾,为了满足大家对这份美的追求和对珠宝创意设计的兴趣,赫拉臻藏将举行一系列珠宝创意设计主题沙龙。当然,还有我们的珠宝课堂哦。

  赫拉臻藏珠宝课堂是一个轻松学习专业珠宝知识的平台,(注意不需要任何专业基础哦)你还可以有机会定制自己的专属珠宝(免收设计费哦)。赫拉臻藏创始人王洋携手赫拉臻藏设计总监王旭亲自授课,聚集了大量的男神女神,优质的人脉等你来!名额有限,机会难得,优雅的你还等什么?

  报名方式:关注赫拉臻藏公众号【heraJewelry】(悄悄告诉你,这是一个爱珠宝的优雅人士迟早要关注的公众微信号~),回复【珠宝课堂+姓名+电话】,或者猛戳阅读原文~当然也可添加赫拉臻藏设计师【Aimee】微信【D1777781046】,私信报名!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设计沙龙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