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时尚宠儿玩出柜 大牌超模另类珠宝搭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20:33: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时尚宠儿玩出柜 大牌超模另类珠宝搭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英国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gne),不仅出身高贵,更是英国现在最炙手可热的IT GIRL。她于最近正式宣布出柜,交往对象是大她15岁的美国演员Michelle Rodriguez(曾出演阿凡达、速度与激情等)。不过Cara本就以用不完的旺盛精力、精灵鬼样的清新外形著称,在包罗万象的时尚圈似乎这也不是什么爆炸性的新闻。回顾Cara以往的造型,无论是街拍还是品牌活动,都是本着貌不惊人死不休的原则,各种鬼马的配饰统统往身上“招呼”,超模范儿十足。不过纵览超模榜上的其他各位的珠宝造型也都是足够个性吸睛,那么就一起来学习一下超模们的另类珠宝搭配经吧!

  有时装界“奥斯卡”之称的2012年英国时尚大奖 (British Fashion Award) 在伦敦沙威酒店举办。拿到年度最佳模特的英国超模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身穿绿色皮裙闪亮出席活动,不改鬼马本色,还在红毯大摆搞怪动作!

玫瑰金戒指

  REPOSSI18K 玫瑰金连环戒指,£4,666

  Repossi 这款 18K 玫瑰金戒指采用多环设计,可裹住整个手指。连环设计确保手指能屈伸自如。不妨单独佩戴这一做工精湛的配饰。

露肩连衣裙

  CARVEN露肩缎面绉纱连衣裙,£550

  Guillaume Henry 为 Carven 设计的 2014 早春度假系列一如既往地充满趣致与时尚,因而备受追捧。这款亮绿色缎面绉纱连衣裙曾在题为 “舞会” 的发布会上搭配平底鞋亮相。露肩剪裁和活泼的荷叶边两袖尤为惹人喜爱。

Cara

  第66届戛纳电影节红毯珠宝盛宴,Cara Delevingne(卡拉-迪瓦伊)选择佩戴chopard(萧邦)珠宝,身穿的礼服是巴宝莉Burberry。坏女孩走上红毯竟然走起了性感路线,并且这种暴露华丽、叛逆昭彰、目中无人的性感比那种司空见惯淡而无味的性感要诱人多了。

水晶项圈式项链

  ALEXANDER MCQUEEN银色施华洛世奇水晶项圈式项链,£1,040

  Alexander McQueen 这款重磅银色黄铜项圈式项链镶有施华洛世奇水晶,采用铰接式设计,摘戴都非常方便。可用它搭配羊绒毛衣,亦可搭配时尚的连身裤,效果同样出色。

雪纺绸礼服

  TEMPERLEY LONDON蕾丝和真丝混纺雪纺绸礼服,£1,950

  Temperley London 这款黑色礼服采用真丝混纺雪纺绸和精美的法国蕾丝精制而成,是出席庆典活动或派对的理想之选。裙身呈微喇效果,勾勒出曼妙修长的身材。建议搭配裸背文胸,尽显透视拼接料的魅力。

凯特莫斯

  凯特莫斯是时尚界当之无愧的常青树,无论是吸毒丑闻还是备受争议的“病态美学”都丝毫没有影响到这位英国超模的时尚光辉。她曾经登上各大杂志封面300多次,06年被英国人评委全世界最有穿衣品味的女人第一名。

  凯特莫斯(Kate Moss)现身收藏家Gert Elfering收藏品展,身穿银色西服套装,配搭皮质加宽腰带干练十足,配饰上选择了奢华钻石项链和简单款式的项链做为叠搭,不愧“混搭女王”的称号。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 时尚宠儿玩出柜 大牌超模另类珠宝搭
  • 大牌超模另类珠宝搭

    更多关于【新珠宝】时尚宠儿玩出柜 大牌超模另类珠宝搭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