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宝格丽罗马电影艺术展开幕 舒淇美得让人移不眼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20:17: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宝格丽罗马电影艺术展开幕 舒淇美得让人移不眼 责任编辑:Sowo

  从帅气侠女到文艺女神,舒淇在荧幕上给我们呈现了太多风情万种的角色,而岁月也对这位女神格外的眷顾,随着年龄的增长女神气场不曾暗淡反而愈加璀璨。4月18日,刚刚庆完40岁生日的舒淇亮相宝格丽Cinecitta罗马电影艺术展开幕仪式,身着黑色透视裙搭配璀璨珠宝,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舒淇身着黑色透视裙性感亮相,颈间、耳畔、指间佩戴的珠宝更衬得女神明艳动人。

宝格丽高级珠宝蓝宝石、钻石耳坠、戒指、项链套装

认真看展的侧脸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在老电影海报前拍照,秒变复古风画中美人

  随后,舒淇还与众人一起点亮了宝格现蛇形灯光艺术装置。

  花痴完了舒淇,我们要来认真扒扒把女神都吸引过来认真观赏的这个大有来头的展览。

  (从左至右)费德里科·费里尼导演在Cinecittà拍摄《甜蜜生活》,奥黛丽·赫本和格利高里·派克在Cinecittà罗马电影城拍摄《罗马假日》,《甜蜜生活》经典剧照

  在意大利“甜蜜生活”风盛行的上世纪五六十年代,Cinecittà罗马电影城诞生了诸多影坛传世佳作——如《罗马假日》《甜蜜生活》等。Cinecittà罗马电影城星光熠熠,被称为“台伯河上的好莱坞”。

  而《甜蜜生活》风靡欧洲后,一股充满现代感和顽皮意味的年轻风尚开始影响全世界,宝格丽将当时意大利人轻松自由的快乐主义和热情态度充分融入珠宝的设计中,大胆创造属于自己的色彩和造型美学。这种区别于传统的风格迅速俘获了伊丽莎白·泰勒、奥黛丽·赫本和安妮塔·艾克伯格等影史巨星,并且将她们对宝格丽的热爱从生活中一直延伸到银幕上。宝格丽罗马电影艺术展将悉数呈现这些经典瞬间。

  此次展览,宝格丽精心挑选30多件从三十年代至今不同时期的罕见珠宝臻品,展现宝格丽与罗马和电影的渊源。

  展览上的亮点之一是一只颇具特色的银色烟盒,由伊丽莎白?泰勒和理查德?伯顿委托宝格丽制作并送给《埃及艳后》导演约瑟夫?曼凯维奇(Joseph Mankiewicz)的纪念品和新婚礼物。

  宝格丽早在1956年就开始为“意大利电影金像奖”制作的金质奖章。

  本次展览展出的1935年铂金钻石项链和英格丽-褒曼拍摄《贵妇还乡》(1964)时佩戴的项链极为相似。

  一对设计繁复的铂金钻石手镯被伊丽莎白-泰勒选中,在她主演的《涛海春晓》(1968年)里出镜,该电影在意大利撒丁岛取景拍摄。这款手镯格温妮斯-帕特洛与朱莉娅-罗伯茨也曾在红毯佩戴。

  带有宝格丽20世纪30年代标志性螺帽设计的铂金钻石项链,也成为詹妮弗-安妮丝顿、凯莉-米洛和斯嘉丽-约翰逊等影星的红毯宠儿。↓

  周韵、安吉丽娜?朱莉和安妮?海瑟薇佩戴过的令人惊艳的祖母绿,则是20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珠宝中当之无愧的主角。↓

  20世纪70年代的红玉髓、绿松石和钻石材质的珠宝套系和妮可-基德曼2003年戛纳电影节红毯上佩戴的珠宝如出一辙,仿佛让人看到她诱人的蓝眼睛。↓

  展览将持续到5月1日,被这些美美的高级珠宝和女神迷住的网友们可要抓紧了,观展信息如下:

  BVLGARI宝格丽罗马电影艺术展:从珠宝巨匠到缪斯女神

  展览地点:北京SKP中庭(北京市朝阳区大望桥东北角华贸中心内)

  展览日期:2016年4月19日 ~ 5月1日

  展览时间:10:00-22:00

  店铺联络:北京SKP 1层D1014号宝格丽店 86 (10) 65 33 11 27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宝格丽罗马电影艺术展开幕 舒淇美得让人移不眼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