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太抢眼,女明星们的那些“鸽子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3:34: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太抢眼,女明星们的那些“鸽子蛋” 责任编辑:Sowo

  钻石越大越好?越多越好?大部分女人是这么想的!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尤其是这么想的,贝嫂可是鸽子蛋的忠实fans,江湖人称“鸽子蛋”女王,她入手的第一枚是这枚梨形鸽子蛋,价值15.9万英镑。贝嫂出席重要场合必戴,不过MOMO觉得鸽子蛋虽然抢眼,最抢眼的还是她身旁的帅老公啦,只能说鸽子蛋和帅老公都拥有的贝嫂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格蕾丝·凯莉王妃

  1956年1月,在兰尼埃三世和GraceKelly的那个全球瞩目的梦幻婚礼上,兰尼埃三世亲自甄选的一枚代表着两人永不褪色的爱情承诺的卡地亚铂金钻戒,镶有10.47克拉钻石。

  

  王妃的鸽子蛋

  

  安吉丽娜·朱莉

  朱莉的戒指为长方形钻石采用阶梯形切割,两侧的配石也为长方形,这是布莱德·皮特准备了一年时间为她特别订制的,而Rob-ertProcop正是朱莉御用的珠宝品牌。戒指总重16克拉,其中主石重7克拉,价值大约50万美元。

  

  凯特王妃

  凯特作为新进皇室王妃,她每一次的亮相都是话题的焦点,而她第一次受到大家的关注想必就是佩戴皇室祖传钻戒与大家见面的时候。蓝宝石和周围的钻石分别为12克拉和14克拉,现在市值为505000美元。

  

  郭晶晶

  豪门媳妇郭晶当时也是办了非常隆重的婚礼,郭晶晶在英国名店Luc-ieCampbell选购了3克拉钻戒作为婚戒,售价11万英镑。LucieCampbell珠宝店有50多年历史,古典钻饰最有名,三角形刻面的梨形钻石切割技术,世界独一无二。

  

  徐子淇

  说到鸽子蛋,当然不能不提徐子淇了,她算是国内的贝嫂,他拥有的鸽子蛋种类多样,她的老公李家诚作为中国第二有钱人的儿子,可是比王思聪还要土豪哦~圆钻,方钻,白的,蓝的还有若干没有被大家看到的。

  

  

  这颗将近20克拉的钻戒是老公李家诚赠送给徐子淇的生日礼物。

  

  不光光有钻石鸽子蛋,还有碧玺鸽子蛋。这些只是被拍到的,或许还有没被拍摄到的4、5、6……枚锁在了家中。

  看样子,徐子淇和贝嫂很熟,应该是因为对鸽子蛋的钟爱走到一起的吧。

  

  现在,结合以上的明星婚戒,大家可以大胆的猜一下,下面的手分别是哪一位女明星的手?

  

  微信公众号:阿莫尔珠宝(阿莫尔_MOMO),我们 爱 护 原 创,转载需注明出处,谢谢。

  文玩微信交流:2103073309

  珠宝微信交流:1420284620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太抢眼,女明星们的那些“鸽子蛋”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