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斯嘉丽约翰逊已怀胎5月 孕妈时尚珠宝搭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3:09: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斯嘉丽约翰逊已怀胎5月 孕妈时尚珠宝搭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据外国媒体报道,“女神”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已经怀上了未婚夫Romain Dauriac的孩子,斯嘉丽与Romain的友人称斯嘉丽已怀孕大约5个月!

解析孕妈时尚珠宝搭

  斯嘉丽-约翰逊与法国记者Romain Dauriac于2012年11月公开恋情,2013年9月斯嘉丽亮相威尼斯电影节时手上的戒指格外闪耀,随后经纪人承认斯嘉丽与Romain已订婚。

Scarlett Johansson在第70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在第70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性感迷人的好莱坞女星 Scarlett Johansson(斯嘉丽-约翰逊)以BVLGARI宝格丽顶级珠宝系列项链和Flora系列耳钉搭配黑色礼服,华丽出席其主演的金狮奖入围影片《皮囊 之下》(Under the Skin)的首映礼。蓝宝石、粉红蓝宝石、祖母绿与圆形切割钻石的耀目搭配,完美衬托出了她的迷人风韵。

  单品推荐

VALENTINO 施华洛世奇水晶镀银围嘴式项链,£495

  Valentino 这款围嘴式项链镶有璀璨生辉的琢面施华洛世奇水晶,这条闪耀的配饰也因此得名 “Sparkling”(意为 “晶莹夺目”)。悬在镀银链之下的部分带有缎面背衬,以免摩擦颈部或毛衣。

DONNA KARAN垂坠针织迷你连衣裙,£755

  Donna Karan 这款垂褶黑色针织连衣裙洋溢着永不过时的雅致魅力。凸显曲线的宽松上身和贴合身形的裙身设计让我们倾心不已。建议搭配无肩带文胸,尽显露肩剪裁的优雅韵味。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斯嘉丽约翰逊已怀胎5月 孕妈时尚珠宝搭
  • 孕妈珠宝搭配
  • 孕妈珠宝搭配-大S
  • 孕妈珠宝搭配-吴佩慈

    更多关于【新珠宝】斯嘉丽约翰逊已怀胎5月 孕妈时尚珠宝搭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