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李冰冰《变形金刚4》造型曝光 精美耳饰扮冷艳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2:34: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李冰冰《变形金刚4》造型曝光 精美耳饰扮冷艳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近日,《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再度曝光重磅主演海报,中国演员李冰冰的单人海报首度曝光,李冰冰双手叉腰横眉傲视,极为冷艳狠厉,尽显“变形金刚制造集团中国CEO”女科学家的霸气。

  她的一套金属配饰也成为了造型的亮点,细心的大家不难发现,李冰冰似乎对于耳环有独特的钟爱,几乎每次亮相的每款造型都有非常精美的耳环做搭配。

《变形金刚4》海报《变形金刚4》海报 《变形金刚4》剧照《变形金刚4》剧照 李冰冰出席中美电影峰会(China Film Summit)

  她身穿Elie Saab白色蕾丝蝙蝠袖雪纺裙,脚踩枚红色尖头鞋,妆容方面也沿袭的奢华复古妆,黑目红唇格外霸气,配饰方面选择了一款竹节与长流苏相结合的长耳坠,非常具有东方气质。

  单品推荐

Rosantica Cascata 黄铁矿石浸镀金夹扣式耳环

  Rosantica 这款锤制耳环从传统的罗马式设计中汲取灵感,而琢面黄铁矿串珠则增添几分波希米亚风情。这对浸镀金配饰以纯手工打造而成。

Giambattista Valli 两穿真丝针织和天鹅绒披风连衣裙 $5,103

  Giambattista Valli 这款线条流畅的真丝针织和天鹅绒连衣裙将两种迷人装束合二为一——披风解开后可形成飘逸的裙裾。不妨效仿秀台造型,搭配色泽柔和的配饰。

第65届戛纳电影节李冰冰出席《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联手著名品牌Gucci举行的派对

  她身穿裸色长裙搭配搭配珍珠长耳坠,奢华大气,犹如贵妇。礼服腰间的黑色亮片腰带,不仅把身材划分出了很好的比例,更耀眼夺目奢华抢镜。

  单品推荐

Lulu Frost 水晶镀金耳环

  Lulu Frost 这对镀金耳环饰有闪亮的水晶,摇曳的链子更让它营造出引人注目的动态美。无论搭配日装或晚装,这对复古设计都将成为你的优雅之选。

Tory Burch 缀饰褶裥真丝绉纱礼服 $1,873

  Tory Burch 这款褶裥浅粉色真丝绉纱礼服是该品牌 2013 年秋季发布会的压轴大作。飘逸的裙身可随着步履轻移呈现优美动态。建议呼应这件单品上的金色亮片缀饰,搭配与之构成同色系的配饰。

《生化危机5:惩罚》(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首映

  李冰冰身穿黑色透视长礼服,若隐若现的感觉性感十足,在配饰上李冰冰选择了一款同色系的黑色花朵造型戒指,耳畔佩戴双环紧扣款式的金属耳坠,尽显干练气质。

  单品推荐

Herve Van der Straeten 锤制镀金圆圈耳坠 $727

  Herve Van der Straeten 素以高超的工艺和独特的设计著称。这款轻盈的锤制镀金耳坠完美演绎了该品牌的几何图形感美学理念。建议搭配经典的小黑裙。

Erdem Petula 波点雪纺绸礼服 $8,349   

  对比纹理是 Ederm 庄重华美的 2013 秋季时装发布会的一大主题。这款 “Petula” 礼服完美融合透视雪纺绸、蕾丝和波点网眼面料,营造出令人惊艳的效果。香槟色真丝衬里提供恰到好处的遮盖,令宽下摆裙身更显鲜明惹眼。

李冰冰现身Gucci派对

  做为形象代言人的她被封为最敬业的活广告,当然对于Gucci自己的活动会鼎力支持,在妆容和礼服上,李冰冰都丝毫不懈怠,绿色单肩礼服走女神路线,在配饰的选择上,搭配长流苏耳坠奢华大气。

  单品推荐

 Eddie Borgo 真丝镀玫瑰金耳坠   

  Eddie Borgo 这款镀玫瑰金耳坠是展现个性魅力的理想选择。它采用长及肩部的真丝流苏设计,看似颇具分量,实则十分轻盈,可用于替代吊灯形款式。

Roland Mouret Silvabella 锤花丝缎礼服 $2,199

  Roland Mouret 这款绿色锤花丝缎礼服充分展现了设计师高超的剪裁技巧。这件单品经过收边和缩褶处理,勾勒出风情万种的廓形;它不带内衬,可保持线条流畅。建议搭配高跟鞋和耳坠,打造完美装扮。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李冰冰《变形金刚4》造型曝光 精美耳饰扮冷艳
  • 李冰冰精美耳饰扮冷艳

    更多关于【新珠宝】李冰冰《变形金刚4》造型曝光 精美耳饰扮冷艳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