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伴随张静初,戴比尔斯用气质与个性闪耀“北影”,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1:34: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伴随张静初,戴比尔斯用气质与个性闪耀“北影”, 责任编辑:Sowo

  北京时间4月16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再次盛大召开,吸引了无数影迷和电影人的参与出席。在影视圈中,向来一直被称为“优雅女神”的张静初也亮相该盛大节日,一亮相就吸引了无数聚光灯环绕和影迷们的眼球。值得注意的是,张静初出席电影节,随身搭配的首饰也成为了聚光灯下的一大亮点。

  

  著名钻石珠宝首饰品牌戴比尔斯(De Beers)成为了张静初搭配首饰的首选品牌,在张静初高高盘起的发髻上搭配了De Beers Arpeggia单层垂坠耳环及项链,尽显出张静初的优雅与大方,其次,在其他配饰选择上,张静初选择了De Beers经典的Arpeggia手链和Trio钻戒,更是让其在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璀璨光芒,尽显灵动翩然的气质。

  

  

  源自1888年,作为具有近130年历史的钻石品牌,De Beers成为张静初出席电影节的首选品牌自有其原因。在钻石品质上,De Beers一向以超越“4C”的行业高标准,用火光、生命力和亮光来甄选和打造真正优质的钻石。而在钻石行业中,4C这一标准正是De Beers通过多年的行业经验与美国宝石学院(GIA)共同制定,在1939年总结出来,并被行业认同沿用至今。

  除了定义了钻石的甄选标准之外,钻石的永恒内涵也是来自于De Beers,在1947年,De Beers创作出经典广告语 “A Diamond is Forever”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问世,使钻石成为了永恒承诺的象征,这一观念至今深入人心,成为经典。每一颗钻石的出品,向来就是一次次需要精心甄选的过程,而光影,成为了定义和甄别钻石好坏的一大标准。毫不夸张的说,光影正是钻石的灵魂,同时,这也是De Beers钻石珠宝的灵感、缪斯和热情所在。

  钻石是大自然的精妙之作,在甄选优质钻石上,De Beers当然也是将最自然的方式用作甄选过程之中。除了每一颗钻石的挑选都会通过De Beers专家的双眼手工挑选之外,火光,生命力和亮光成为了最具自然特征的严苛挑选方式,这不仅能保证每一颗De Beers钻石充分吸收光线,绽放出璀璨光芒之外,还保证了钻石美感与品质并存。可以说,没有百年历史积淀和对钻石深入的了解,是无法甄选出如此高品质的钻石的。

  同时,作为光影大师 (THE JEWELLER OF LIGHT) ,De Beers钻石珠宝始终致力于打造永恒的瑰宝,彰显钻石和女性的内在光辉,让每一件珠宝的设计都独具匠心,让其成为体现璀璨、女性化、精致柔美的珠宝作品,并且还受启发于女性本身,将优雅和力量的平衡完美展现在每一件首饰上,让兼具刚柔的平和之美得以体现。

  想必,这就是为什么如此多名人会选择De Beers作为自己的首饰搭配之选,除了表达人物本身美感之外,更多的是体现出了人物本身的独特个性与气质,激发人们的热情,而这,正是De Beers品牌的价值所在。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伴随张静初,戴比尔斯用气质与个性闪耀“北影”,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