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蒋雯丽佩戴DE BEERS珠宝优雅红唇艳压红毯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9:33: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蒋雯丽佩戴DE BEERS珠宝优雅红唇艳压红毯 责任编辑:LUWU

  近日,第四届明星公民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活动当晚,众星云集一同见证年度“明星公民”的诞生。著名演员蒋雯丽搭配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的奢华珠宝艳压红毯,成为全场当之无愧的焦点。

蒋雯丽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优雅红唇艳压红毯

  她以在慈善公益事业的卓越表现,问鼎年度“明星公民”称号。戴比尔斯奢华美钻的璀璨光影,为慈善大爱映衬了一曲熠美赞歌。

蒋雯丽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优雅红唇艳压红毯

  蒋雯丽以一袭简洁优雅的黑色华服及烈焰红唇亮相颁奖典礼,高贵典雅的造型搭配戴比尔斯重达3克拉的AURA系列戒指,和同系列的优雅梨形耳环,以及简洁大气的ETERNITY LINE钻石手链。在璀璨的钻石光晕衬托下,散发出耀眼光芒,尽显成熟优雅的卓绝气质。

  著名演员蒋雯丽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系列:

AURA系列耳环

  迷人而璀璨,AURA白金梨形钻石垂坠耳环的密镶钻石如光晕一般紧密贴合中央美钻。

AURA系列枕形戒指

  DE BEERS AURA 枕形钻石戒指的设计令人目眩神迷,这款订婚戒指宽2.2厘米,配上爪式镶嵌枕形车工单颗钻石,为密钉镶钻设计所环绕。

ETERNITY LINE密镶手链

  18K白金传递着经典而现代的时尚宣言,爪镶圆形明亮型车工钻石在白金手链上熠熠生辉。


    更多关于【新珠宝】蒋雯丽佩戴DE BEERS珠宝优雅红唇艳压红毯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