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国产第一夫人再掀时尚潮 解析彭丽媛珠宝搭配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7:07: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国产第一夫人再掀时尚潮 解析彭丽媛珠宝搭配 责任编辑:LUWU

  近日,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随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前往荷兰、法国等欧洲国家进行外事访问,再次刮起一股第一夫人的时尚狂潮,从服装、包袋、手机到珠宝都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彭丽媛也成为中国新优雅风格的代表,在珠宝选择上以素雅精致为主,圆润大气的珍珠耳环亦或是点缀套装礼服的精美胸针都是她的必备单品。

  圆润珍珠是此次几个造型中必备的珠宝单品

珍珠耳钉 珍珠耳坠 珍珠耳钉 珍珠耳坠

  以上几个造型中虽然都是以珍珠为材料的耳饰,但是三款略有不同,有简洁的小颗耳钉、也有稍大颗的贴耳耳坠,另外一款则是典雅且有修饰脸型功能的长款珍珠耳坠。对于典型的东方气质,珍珠是最好的诠释,温润典雅且大气。

  胸针一款多用

胸针别在了领口 同一款胸针则别在了左胸前

  同样是以珍珠为主料的胸针,应用到了两个造型,别在领口的造型增添了些许女性的端庄柔美,而别在左胸前的造型则干练十足。

  你也可以学习彭丽媛这样,用一款配饰,利用不同位置的佩戴变换出不同风格感觉。


    更多关于【新珠宝】国产第一夫人再掀时尚潮 解析彭丽媛珠宝搭配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