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巴黎古董双年展 世界级珍惜古董珠宝抢先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6:33: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巴黎古董双年展 世界级珍惜古董珠宝抢先看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第二十七届巴黎古董双年展由法国国立古董商工会(SNA)举办,将于2014 年9 月11 日至21 日在巴黎举行。在巴黎大皇宫的穹顶之下,巴黎古董双年展将荟集古董藏品、顶级艺术品和当代高级珠宝,展示出稀世珍品的唯美主义及精湛工艺。

  为庆贺巴黎古董双年展的规模日益扩大,法国国立古董商工会(SNA)主席戴克成先生 (Christian Deydier)委托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师雅克-葛兰许先生(Jacques Grange)担任活动的美术总监。雅克-葛兰许先生将联同凡尔赛宫及特里亚农宫的园艺师塑造出目不暇接的展览场地。

乾坤日夜浮 (Now and Always) 项链 海蓝宝石(世英切割) 135.4 克拉 紫水晶、钻石、蓝色拓帕石、蓝宝石、蛋白石 Tesori del Mare 2013 年灶神星系列项链 黄色和橙色蓝宝石、红宝石、红色和黑色尖晶石、黑 珍珠、黑色镀铑黄金和白金

  巴黎古董双年展今年亦采用了新的标志,以大皇宫的四马战车像向昔时古希腊及古罗马的荣 耀致敬。香港珠宝艺术家Wallace Chan 亦再次获邀参与此盛会。他的展品不论在艺术精神 或工艺方面,全部充满创新理念,并能提供崭新的美学体验。

Cher Dior Exquise Diamant 戒指 黄金、钻石、锰铝榴石、黄蓝宝石、蓝宝石、帕拉依 巴碧玺、粉红蓝宝石、翠榴石、红宝石、紫蓝宝石、 祖母绿

  巴黎古董双年展为艺术界50多年来最瞩目的盛事之一,作为感官、历史及华美的盛宴;该展览充分展现出法式奢华与生活艺术的精髓。

Trésor de Perse 项链 凸圆形蓝宝石20.80 克拉和34.73 克拉

  为了回馈对艺术充满热情和具有良好文化修养 的买家,参展商带来了超过15个范畴的臻品以彰显其才能、创造力和超凡技艺,其中多件展品更是首次公开露面。


    更多关于【新珠宝】巴黎古董双年展 世界级珍惜古董珠宝抢先看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