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秦岚佩戴戴比尔斯珠宝亮相《唱战记》发布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1:33: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秦岚佩戴戴比尔斯珠宝亮相《唱战记》发布会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4年4月9日,著名影星秦岚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惊艳亮相湖南卫视偶像剧《唱战记》开播发布会现场。该剧讲述了一群身怀音乐绝技的少年为各自的理想在“明星学院”大赛中相遇的故事。秦岚在剧中饰演天后级女星“洛颜”,服装造型时尚百变,精致华丽,打造奢华女王范儿。

著名影星秦岚与主演黄义达(左)、王耀庆(右)在发布会现场

  在开播会现场,秦岚一袭艳色轻盈长裙,搭配戴比尔斯优雅灵动的IMAGINARY NATURE ESSENCE系列戒指与耳环,以及ADONIS ROSE单层手链,飘逸迷人。在戴比尔斯璀璨钻石光芒的衬托下,秦岚的女神之美摄人心魄,成为全场焦点。

秦岚 秦岚
DE BEERS IMAGINARY NATURE ESSENCE耳环

  完美梨形切割的美钻镶嵌在呈优雅曲线的密镶白金底座上,立体生动的线条之美璀璨展现出戴比尔斯对大自然的无限赞颂。总克拉数2.12克拉,包含0.5克拉的梨形美钻。

DE BEERS IMAGINARY NATURE ESSENCE戒指

  璀璨的1克拉梨形美钻在立体感极强的戒指中闪烁耀眼光芒,驾驭着自然界的勃勃灵气,转环之间令人屏息的一刻 如魔法般令人着迷。总克拉数2.01克拉, 包含1克拉的梨形切割美钻。

DE BEERS ADONIS ROSE单层手链

  ADONIS ROSE手链结合精湛的包镶、爪镶和密镶工艺,优雅设计表达了柔软花瓣与保护玫瑰的荆棘形成的对比与和谐。 总克拉数5.50克拉。


    更多关于【新珠宝】秦岚佩戴戴比尔斯珠宝亮相《唱战记》发布会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