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ATELIER SWAROVSKI与VIKTOR&ROLF合作首饰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0:33: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ATELIER SWAROVSKI与VIKTOR&ROLF合作首饰系列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近日,Viktor&Rolf在其成衣展上推出了由他们与Atelier Swarovski合作的首饰系列。Viktor&Rolf2014年秋冬成衣系列选用Atelier Swarovski的精妙图形系列,融入手镯、颈链、戒指等饰品的大胆设计中,另外采用灰色和黑色磨砂奢华天鹅绒包覆于外,并镶嵌以闪闪发亮的水晶。

Viktor&Rolf与Atelier Swarovski合作的首饰系列

  由Viktor&Rolf设计的该Atelier Swarovski系列以覆有丝绒植绒的水晶为主打特色,其所采用的创新技术在时尚首饰界为先驱性突破。该系列包括​​两大产品,Velvet Rock和Frozen Crystal,前者的主要特色是采用覆有天鹅绒的水晶,后者则利用哑光和闪耀水晶的强烈反差,使用墨色黑打造而成。此系列在质地上具有超现实感,水晶的闪耀光芒与灰色质感的植绒磨砂表面形成鲜明对比,让人联想起这两位设计师在最近开业的巴黎旗舰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telier Swarovski首饰系列采访花絮 play Atelier Swarovski首饰系列采访花絮 向前 向后

  Viktor&Rolf 说:“我们希望将水晶点缀在边缘位置,增添以神秘感,并将哑光和闪耀的强烈对比效果发挥至极致。覆有天鹅绒的闪耀水晶并列陈放,令水晶饰品散发耀眼光彩,并增添了一抹超现实的魅力。通过长期的创意合作关系并互相了解,我们能够与Atelier Swarovski合作,突破技术瓶颈,实现设计初衷。”

  施华洛世奇执行董事会成员Nadja Swarovski说:“我们十分珍视与Viktor&Rolf再次合作的机会。他们是真正意义上的反传统设计师,其创作理念推动我们走出舒适区,将水晶设计创新推高至新水平。我们认为此Atelier Swarovski系列真正体现了Viktor&Rolf的精神 - 每件水晶首饰的设计都大胆而精妙,所采用的暗色调充满含蓄魅力,并点缀以颠覆性特征。”

  此系列背后的设计灵感可从Viktor&Rolf 在巴黎开设的首家旗舰精品店内饰中窥见一斑。该精品店于2013年12月开业,其内部完全采用灰毡装饰而成。此概念反映了业已成形并持续定义房屋设计的设计规范:具备概念性魅力、主动时装、叛逆而精巧,以及出其不意的高雅气质。

  施华洛世奇一直与Viktor&Rolf维持长期合作关系,合作范围横跨首饰、时装和建筑等诸多项目,2009年施华洛世奇春夏系列即是双方合作的作品之一。

  九月起,Viktor&Rolf设计的Atelier Swarovski系列将在全球选定的部分施华洛世奇专卖店和独立零售商开售。


    更多关于【新珠宝】ATELIER SWAROVSKI与VIKTOR&ROLF合作首饰系列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