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巩俐携新作优雅《归来》裤装钻饰干练现身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0:28: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巩俐携新作优雅《归来》裤装钻饰干练现身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近日,由巩俐领衔主演的电影新作《归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影片定档今年5月16日公映。发布会现场,导演张艺谋、主演巩俐、陈道明等众星悉数登台,共话《归来》历程。

《归来》主创人员(从左至右):乐视影业CEO张昭,影片主演、巩俐,影片导演张艺谋,影片主演、知名演员陈道明 巩俐与知名演员陈道明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共话《归来》历程

  新作《归来》是导演张艺谋携手巩俐、陈道明、刘佩琦等“戏骨”回归电影文化内涵与价值之作。本片改编自严歌苓的小说《陆犯焉识》,讲述了陆焉识(陈道明饰演)与妻子冯婉喻(巩俐饰演)在特殊年代历经磨难的爱情故事。发布会上,巩俐以一袭简洁利落的白衣黑裤亮相,与《归来》的宣传主色调颇为默契。在珠宝搭配上,巩俐佩戴了Piaget Limelight与Possession系列的白金珠宝。

Piaget Limelight系列白金戒指 Piaget Possession系列白金项链

  作为主演,巩俐为影片拍摄付出了诸多时间与精力。而此番《归来》亦不负期待,将在本届戛纳电影节期间作为非竞赛单元影片进行展映。


    更多关于【新珠宝】巩俐携新作优雅《归来》裤装钻饰干练现身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