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送妈妈最好的母亲节礼物你找到了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22:12: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送妈妈最好的母亲节礼物你找到了吗? 责任编辑:Sowo

  当还是很小的时候妈妈花了很长时间教你怎样用勺子、筷子,教你怎么吃饭教你穿衣服、系鞋带、扣扣子教你洗脸、梳头发……

  你在渐渐长大,而妈妈渐渐变老了有一天,当她开始忘记一些事情开始忘记系扣子,绑鞋带……开始在吃饭时会弄脏衣服

  只要你在身边她就会很温暖,很开心!

  有一天,当她连站也站不稳,走也走不动的时候请你,紧紧握住她的手,陪她慢慢的走就像……当年妈妈牵着你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七彩云南为您精心准备了

  翡翠手镯,你可以不负亲妈不负妻啦!

  一只手镯,是对妈妈的一份爱和牵挂!

  翡翠手镯的构思设计一般都以吉祥、爱情、祈福为主题;佩戴它,人们相信可以具有吉祥、平安、幸福、富有以及前程远大、逢凶化吉等寓意,而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更使之丰富多彩,绚丽多姿。 另外翡翠手镯还常常象征统一、和谐、典雅以及女性的温柔。绝对是母亲节的不二之选哦!

  更多惊喜都在微信订阅号:七彩云南翡翠北京旗舰,微信号bjqcynfc

  秘密|如果您是网购达人,在天猫、京东,搜索七彩云南翡翠,就可找到我们官方旗舰店哦!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送妈妈最好的母亲节礼物你找到了吗?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