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英女子耳环中无意发现目前世界最大天然珍珠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9:06: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英女子耳环中无意发现目前世界最大天然珍珠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前英国一位女子在自己佩戴多年的耳环中,发现了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一颗天然圆形珍珠。据初步预测,专家称其市值约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0万元)。

英女子耳环中发现最大天然珍珠

  报道称,该女子耳环中的这颗珍珠,经伦敦及瑞士专家鉴定,并最终经过X射线扫描确认,为一颗直径为0.7英寸(约17.4毫米)的天然珍珠。专家称,这颗重达33.14克拉的圆形珍珠,是拉丁美洲一种名叫金唇牡蛎的珠母贝孕育10年时间而成,世属罕见。目前这颗珍珠在英格兰南部威尔特郡伍利沃利斯拍卖行初步定价为1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0万元),但专家预测该珍珠市值可超过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0万元)。

英女子耳环中发现最大天然珍珠 英女子耳环中发现最大天然珍珠

  据悉,该女子耳环中的另一颗珍珠为养珠,由人工培育而成,市值约5千英镑(约合人民币5万元),不会参与此次的拍卖活动。拍卖行专家称,单凭肉眼是无法区分养珠天然珍珠,必须经过X射线来最终确认。


    更多关于【新珠宝】英女子耳环中无意发现目前世界最大天然珍珠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