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凯特王妃订婚戒指升值 比女王高3倍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1:09: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凯特王妃订婚戒指升值 比女王高3倍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据外媒报道,英国王室凯特王妃在与威廉王子结婚时被赠予的戴安娜王妃生前蓝色订婚钻戒,目前已被估价超过30万英镑。

Kate-Middleton王妃的订婚戒指

  据报道,这枚钻戒已上榜世界最有名20枚订婚戒指之一,钻戒里含有14枚钻石和12克拉蓝宝石,比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的订婚戒指还贵3倍,位于榜单前列。

  凯特的这枚蓝宝石戒指曾是戴安娜王妃的。并且也是查尔斯王子向戴妃求婚时用的。

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

  报道称,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的戒指为3克拉的钻石,戒指由最初的1万英镑涨至目前的10万英镑左右。

伊丽莎白女王的戒指

  据宝石专家表示,凯特王妃的钻戒之所以价值如此之高,是由于凯特本人的个性和自信让她成为时尚潮流,使得这颗钻戒如此特别。

米歇尔奥巴马的订婚戒指

  其他有名的订婚钻戒还包括奥巴马与米歇尔的钻戒,排名第三。另外贝克汉姆夫妇等名人也纷纷上榜。

贝嫂的订婚戒指

  另据报道,尽管歌手碧昂斯的订婚钻戒被估价为580万英镑,但却在有名程度上输了,仅排名11位。

Beyonce的订婚戒指

更多时尚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


    更多关于【新珠宝】凯特王妃订婚戒指升值 比女王高3倍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