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10种比钻石更珍贵的宝石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09:34: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10种比钻石更珍贵的宝石 责任编辑:LUWU

导语:钻石之所以珍贵,是因为它的极坚硬度以及开采难度。但是世界上有10种比钻石更加稀有,更加珍贵的宝石散落在世界的某个角落。甚至有些宝石的名字都很少被人提起。它们不仅数量稀少,开采成本及难度超高,甚至至今都难以切出一颗完整形状的宝石。但是其独特的色彩及光泽依然让世界上的宝石爱好者对其痴迷不已。

红色绿柱石(Red Beryl)

红色绿柱石(Red Beryl),又名红桃色绿玉(Bixbite),是一种罕见的宝石,其浓烈的色彩是由宝石内部的锰元素导致的。目前发现的天然红桃色绿玉主要分布在美国犹他州托马斯山和沃沃山的流纹岩中。

红色绿柱石(Red Beryl)

红色绿柱石首次被人提到是在1904年,当时矿物专家认为它与翡翠及蓝宝石类似,因而又名红翡翠、血翡翠,但其实它却比这2种宝石都还要稀有。红色绿柱石仅分布于美国犹他州及新墨西哥州;由于开采十分困难,红色绿柱石没有做成珠宝饰品的经济价值。要开采出1克拉的红色绿柱石,就得花费1万美元(约台币30万元)成本,它如此珍贵稀有也就不足为奇了。

硼铝石(Jeremejevite)

硼铝石是一种极稀少的蓝色硼酸盐矿物,最著名的产地为非洲纳米比亚。硼铝石色泽为蓝色、白色及无色。已知矿区仅在帕米尔高原的塔吉克段和非洲纳米比亚、德国埃菲尔山三处若干小矿坑,极其罕见。

硼铝石(Jeremejevite)

硼铝石首度于1883由Mt. Soktui, Nerschinsk 发现于西伯利亚Adun-Chilon山区。并由苏联矿学家Pavel Vladimirovich Eremeev (1830–1899)命名。

铍铝镁锌石(Musgravite)

铍铝镁锌石于1967年在南澳首次发现,并以发现地澳大利亚Musgrave山脉命名,后来也在格陵兰、马达加斯加、南极洲找到少量矿物样本。一直到2005年为止,世界上仅切割出8个形状明显、色泽纯净的宝石。

铍铝镁锌石(Musgravite)

在斯里兰卡的珠宝出口公司拥有一颗世界上最大的Musgravite宝石,2007年9月6日由位于瑞士卢塞恩的古柏林实验室检测并开据了证书,证书号为0707330。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10种比钻石更珍贵的宝石
  • 10种比钻石更珍贵的宝石
  • 10种比钻石更珍贵的宝石

    更多关于【新珠宝】10种比钻石更珍贵的宝石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