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TSL│谢瑞麟“千姿百魅”吊坠系列惊艳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07:34: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TSL│谢瑞麟“千姿百魅”吊坠系列惊艳上市 责任编辑:Sowo

  春季恋歌不曾进入尾音,夏日夜曲仍未拉开序幕。晚风缱绻,肆意的变幻着姿态,仿佛挥舞着闪闪发亮的魔法棒,演绎万千曼妙英姿。全新TSL│谢瑞麟“千姿百魅” 吊坠系列,以极具实用性的多功能佩戴方式,为温柔的五月注入初夏的活力与动感。

  TSL│谢瑞麟“千姿百魅”吊坠系列,以简洁的几何图形为设计灵感,采用18K白色黄金配镶白钻的精致设计,打造出三款不同形态的造型组合。独特的水滴设计元素捕捉了水滴跌落前瞬间的灵动之美,晶莹剔透的钻石表面更在阳光的辉映下,织就出美好而斑驳的光影画卷。三款造型搭配可随心变幻,或甜美可人或知性优雅,精致百变的巧思为初夏蠢蠢欲动的心带来焕然清新的独特魅力。

  TSL│谢瑞麟“千姿百魅”吊坠系列现已于全国店铺清新上市,将个性与低调完美融合,邀您共度夏日的美好时光。

  TSL│谢瑞麟“千姿百魅”吊坠系列

  TSL│谢瑞麟“千姿百魅”吊坠系列(不含项链)

  参考价格:RMB5,490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TSL│谢瑞麟“千姿百魅”吊坠系列惊艳上市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