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繁花韵佳期 老庙黄金“女人花”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07:10: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繁花韵佳期 老庙黄金“女人花”系列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女人如花,即可似锦般华丽绽放,又有高洁独立之姿,每一个女人都是一朵不同的花,在在展现出自己不一样的风采,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演绎属于自己的华美乐章。老庙黄金以世间繁花为灵感,创意推出以不同花卉为主题的“女人花”系列首饰,旨在留驻每一位女性在不同时期的如花娇态,彰显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

  此次推出的“女人花”系列首饰分别以优雅山茶、空谷幽兰和富贵牡丹为设计灵感,将山茶之青春、幽兰之自若、牡丹之雍容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将其赋予截然不同的含义的同时,还为每一位爱花之人讲述了一则属于自己的惜花故事,并在佩戴之时,能演绎出不一样的万种风情。

山茶花系列

  女人如花,自如绽放,花开娇艳,佳运自来。老庙黄金用“女人花”系列首饰定格了女性在不同时期所独具的自然美态,在精巧工艺的映衬下,每一枚首饰都有着栩栩如生的姿态,不仅完美彰显了女性的独特气质和典雅风格,更是用来犒赏自己的完美佳作。

  山茶花系列

山茶花系列

  以“花中娇客”山茶花为设计灵感的这一系列首饰将女性优雅、智慧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山茶花系列

  设计师通过镂空、层叠等方式,将山茶花以栩栩如生的方式进行了完美演绎,同时注重单一线条与组合的美感,表达出了一种纤细而坚强的职业女性风格,呈现出属于当今在职场奋斗的年轻女性的执着之光芒。

  兰花系列

兰花系列 兰花系列

  “幽兰香风远,花姿碧叶长。”设计师以淡泊自足、独立高洁的兰花为设计灵感,将在职场拼搏并业有小成的职业女性做了形象化镌刻,借助这一独特的造型来突出其专业而不失妩媚的形象。

兰花系列

  该系列作品包括项坠、耳钉、耳环、戒指,做工细腻考究,气质高雅大方,彷如正在职场中绽放光芒的女性,悠然而高雅。

兰花系列

  牡丹系列

牡丹系列

  “唯有牡丹真国色”的雍容大度、华丽贵气是献给有着社会阅历的女性最好的赞誉。

牡丹系列 牡丹系列3戒指 牡丹系列4手镯

  设计师以象征富贵吉祥、高贵典雅的牡丹为设计灵感,运用镂空等精巧工艺,打造出了包括戒指、项坠等一系列单品在内的牡丹系列,极尽雍容繁华之态。


    更多关于【新珠宝】繁花韵佳期 老庙黄金“女人花”系列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