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娘娘孙俪带珠宝首饰原来这么美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03:13: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娘娘孙俪带珠宝首饰原来这么美 责任编辑:Sowo

  近来娘娘专业户影视明星孙俪成为老庙黄金品牌代言人,在老庙黄金品牌宣传会上,孙俪佩戴好运明星系列新品首饰,包含黄金系列、翡翠系列、红宝石系列的项链、耳饰、戒指。看着娘娘佩戴珠宝的照片,小编想说娘娘气质真的是好的不要不要的了,原来娘娘带珠宝这么美,大家赶紧去看看吧。

  

  据老庙黄金方面的负责人介绍,孙俪身上典雅而现代的气质,与老庙黄金108周年主题十分契合,此次邀约更可以说是一拍即合。同时,不仅孙俪的瘦身速度引人惊叹,她良好的状态让广告拍摄惊喜连连。拍摄当天,孙俪总共换上四套不同类型的顶尖饰品,价值超过千万,不论是古典的黄金还是时尚的宝石,在她如雪肌肤的映衬下,都显得别具风情。

  

  孙俪佩戴金玉瑶系列珠宝

  

  孙俪佩戴的金玉瑶系列珠宝,略夸张的黄金首饰造型搭配孙俪的气质,将古典和富贵完美演绎出来。

  孙俪佩戴蒲公英之恋

  

  孙俪佩戴的这款钻石项链、耳饰显得空灵清丽,婉若花仙,有一句诗“花心定有何人捻,晕晕如娇靥”描写的正是娘娘此时的美丽。

  除此以外娘娘还佩戴了翡翠系列珠宝,下面小编直接上图,大家一起来欣赏下吧。

  

  

  

  娘娘孙丽果然是百变女神,既演的了古装剧中清纯的佳人,又能在恶棍天使中变身成又丑又傻的小白形象,在珠宝面前,女神更是将珠宝演绎的高贵典雅,惊艳动人,女孩子们怎么戴珠宝,赶紧和娘娘学起来吧。

  微信公众号:阿莫尔珠宝(阿莫尔_娟子)

  文玩微信交流:2103073309

  珠宝微信交流:1420284620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娘娘孙俪带珠宝首饰原来这么美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