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孕妇戴着又美又健康的珠宝有哪些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21:34: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孕妇戴着又美又健康的珠宝有哪些 责任编辑:Sowo

  现在的八零后准妈妈们可不愿再走前辈的老路了,她们虽然怀有身孕,但依然要做一个美美的孕妇,珠宝首饰自然是孕妇妈妈们必不可少的“化妆品”那么哪些珠宝孕妇戴着又美又健康呢?下面就让阿莫尔小编一起带您来了解下吧。

  

  玉石

  并且《本草纲目》也有记载,玉屑甘平、无毒,主治胃中热,喘息烦满,止渴,屑如麻豆服之,久服轻身长年。因此,孕妈妈们在怀孕期间如果一定要佩戴首饰,可以考虑选择玉器制品。

  

  当然,一定是真正的玉器哦,真正的玉器是冬暖夏凉的,外界天气炎热而玉器就会比较凉,握在手里凉凉的具有消暑的作用。并且玉石在经过打磨以后,会产生一些特殊的反应,使得佩戴的人情绪稳定,对孕妇是十分有益的。

  珍珠

  自古以来,珍珠是一种名贵的美容珍品,也是女性所喜爱的饰品之一,其药用也是非常多的,安神,清热,止咳,生肌都是最明显的药用价值,而外敷也是有着不少的好处的!

  

  而对于孕妇来说,珍珠是她们最好的一件首饰,能够让孕妇安定心神,而且珍珠还能缓解颈椎脖子的酸痛,珍珠不停的摆动能够摩擦起到外敷的作用,所产生的各种天然物质都能被人体所吸收,如果用珍珠项链早晚按摩面部皮肤,还能有美容、护肤、除斑的功效。

  琥珀

  

  在欧洲琥珀是情人间最受重视的信物;在俄罗斯琥珀是结婚必备的贵重珠宝,新郎必须送给新娘一件琥珀首饰,象征爱情的千年不变;欧洲还有孕妇佩戴琥珀可以保证生产时母子平安的说法;在希腊,每个男士必须拥有琥珀制成的手钏,因为他们认为琥珀是可以去除烦恼的宝石,每天手捻珠串可以去除烦恼、带来好运。

  水晶和碧玺

  

  从以前的民间习俗来看,女性孕期多会在身上佩戴能够驱凶辟邪的宝物,这种做法除了祈愿之外应该还是因为心理暗示作用。所以从这个方面来说女性在孕期佩戴水晶或碧玺是有好处的,因为佩戴水晶或碧玺具有调解女性心情的作用。

  

  水晶和碧玺还有特殊的磁场能量能较好地改善人睡眠的作用。良好的睡眠对于宝宝还是母亲来说都是非常有益的。睡眠好可以促进人体的免疫力。所以说水晶碧玺可谓功效多多。

  

  准妈妈们怀孕后爱美的心情可以理解,如果担心某些珠宝对腹中胎儿会带来不利影响,那么上面小编介绍的这几种珠宝都是纯天然的,对孕妇和胎儿都是很好的,另外小编不建议孕妇戴手镯,怀孕时手腕后期会变肥,手镯戴了怕不方便摘取,还是戴一些项链,手串比较合适。

  微信公众号:阿莫尔珠宝(阿莫尔_娟子)

  文玩微信交流:2103073309

  珠宝微信交流:1420284620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孕妇戴着又美又健康的珠宝有哪些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