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帕拉伊巴珠宝会所亚洲旗舰店盛大开幕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21:19: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帕拉伊巴珠宝会所亚洲旗舰店盛大开幕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4年5月30日,来自PB(香港)珠宝集团旗下彩宝品牌——帕拉伊巴珠宝会所亚洲旗舰店落户北京华贸商业街L22号。

活动现场 绿碧玺戒指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又旭先生携夫人与PB(香港)珠宝集团、帕拉伊巴(北京)珠宝股份有限公司高管共同完成品牌启动仪式,更有众多媒体朋友及各界贵宾受邀前往共襄盛举,一同见证品牌亚洲首秀。

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通过模特曼妙身姿结合珠宝的婉约灵动为嘉宾呈现出一场流光溢彩、精彩纷呈的珠宝秀,珍贵素材、利落线条、与精致细部设计的大胆结合,完美演绎出每一颗宝石的高贵灵魂,造就纯然的奢华,使每件珠宝独具个性,成就令人卓绝的帕拉伊巴珠宝独特风范。

变色碧玺吊坠

  品牌展示的每一件作品制作起点均是一幅水粉画,之后将设计具体化,每一颗宝石均按照最高标准严格甄选,尤其是颜色与净度,必须纯粹、一致,而且与众不同。至于宝石工匠的任务,是钜细靡遗地打造贵金属骨架。最后,宝石镶嵌工匠将宝石安置于此骨架上,以麻或棉线进行最后抛光,使设计的光彩臻于完美,历经层层工序,每颗宝石都被赋予了对人生与自然的感悟,凝结成每个值得恒永的惊鸿瞬间,璀璨映耀。

中宝协秘书长张又旭与帕拉伊巴珠宝会所总经理张文娟中宝协秘书长张又旭与帕拉伊巴珠宝会所总经理张文娟

  将最珍贵的宝石献给世界

  勇者之石——海蓝宝石(如下图)

海蓝宝石1333CT

  它系出名门,与彩宝之王祖母绿同属绿柱石家族,更是海神赐予人间的珍品,蓝绿色调充满浪漫风韵,洁净透明,碧蓝诱人,象征着纯净的爱与一往无前的勇气。它化学成分复杂,丰富的色彩是不同种类微量元素置换的结果,微量二价铁离子呈现出不同层次的迷人色调,似大海般广袤神秘。

坦桑套装

  物以稀为贵,随着国际彩宝逐步升温,海蓝宝石凭借明洁无瑕、魅惑诱人的海之蓝,逐渐散发独特迷人魅力。今天,帕拉伊巴珠宝会所凭借多年在宝石矿产业界的资源与实力,将这一静谧灵动之美,呈献予世人共享,它,血统高贵,来自巴西圣玛利亚,重达1333克拉,是迄今为止切割成型的单颗最大完美级海蓝宝石,纯净无瑕,梦幻般流动的蓝色,闪烁通透,独特个性、罕见形态、完美色彩与传奇产地,让这块宝石散发出魔法般迷人而神秘的气息,独领风华,份外迷人,似一道不可解释的、不可抗拒的、不可分离的光芒,让人炫目、惊叹、迷恋、肆意想象……


    更多关于【新珠宝】帕拉伊巴珠宝会所亚洲旗舰店盛大开幕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