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巩俐李冰冰倪妮刘亦菲斗艳 谁才是最美珠宝女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20:34: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巩俐李冰冰倪妮刘亦菲斗艳 谁才是最美珠宝女王! 责任编辑:Sowo

  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一众女星红毯厮杀斗艳,华丽丽的珠宝行头也是闪到晃眼,巩俐、李冰冰、倪妮、刘亦菲组团中国四美,大牌高级珠宝伴身一个个美出了新高度,朱丽安·摩尔、娜奥米·沃茨等国外“老炮儿”也是美得毫不含糊,下面就来看看这些动人的珠宝造型,看看谁才是你心中最美的戛纳珠宝女王。

  巩俐佩戴伯爵Sunny Side of Life系列与Extremely Piaget高级珠宝亮相红毯,两条高级珠宝白金项链叠戴更显华贵大气、奢华至极!

  巩皇这般的女王气场,红毯望过来也是没Sei了。

  李老大也来了,冰冰腕上超过1300颗钻石镶嵌的宝齐莱雅丽嘉系列天鹅限量钻石腕表,成为造型的点睛之笔。精心挑选的棕榈叶状耳坠更令组委会青睐有加。举手回眸间,演绎东方婉约与西方风情的经典时刻,在闪光灯下尽情“玩”美。

  刘亦菲化身花仙子亮相戛纳,近百朵手工刺绣花朵的Dior迪奥高订礼裙,搭配Dior高级珠宝Rose Bagatelle系列钻石手镯、项链与Dior高级珠宝Rose des Vents系列戒指,衬得神仙姐姐明艳动人。

  细节图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倪妮佩戴蒂芙尼高级珠宝系列钻石耳坠、Soleste圆形切割钻石戒指、钻石手镯登场,笑靥如花,优雅迷人。

  再来看看国外女星:

  美国女星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佩戴Chopard萧邦Green Carpet系列耳环,“公平金”18k白金镶嵌两颗10克拉和11克拉梨形祖母绿一枚Green Carpet系列榄尖型钻石戒指,“公平金”18k白金镶嵌10.3克拉枕型祖母绿和榄尖型钻石所有祖母绿来自赞比亚Gemfields公司,所有钻石来 自责任珠宝委员会RJC。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佩戴来自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的两款18k白金钻石手链及一枚18k白金镶嵌8.88克拉枕型钻石戒指

  娜奥米·沃佩戴宝格丽彩宝项链,有如画中的美人。

  同样戴醒目宝格丽项链的还有美国演员、歌手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扇形设计的宝格丽Diva 系列白金密镶钻石项链显精致妩媚。

  更多红毯上的华美珠宝,听小编再给你好好扒一扒。

  项链:钻石、彩宝,越壕越美

  Tatiana Dyagileva这条项链,前面看很普通,转过来大好风景全在背面,美背+美链才是绝配啊

  赵涛佩戴Chopard萧邦Red Carpet系列的一款18k玫瑰金镶嵌131.5克拉红宝石及 31.34克拉钻石项链及一对18k玫瑰金镶嵌24.97克拉红宝石和2.84克拉钻石耳环以及一款18k玫瑰金镶嵌20.09克拉红宝石手链

  Jessica Chastain的叶形钻石项链

  泰 国女星阿尔雅·哈吉特(Araya Hargate)佩戴一根Chopard萧邦Red Carpet系列18k白金镶嵌76.5克拉孔克珠及90.76克拉钻石项链以及高级珠宝系列一对18k白金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耳钉和一枚高级珠宝系列 18k白金镶嵌5.21克拉钻石戒指

  红毯也不只是优雅华贵范,像超模Lily Donaldson这条帅气的黑色皮革+金色花朵CHOKER,也是抢镜法宝

  耳环:摇曳长耳坠才是必杀器

  如果红毯上只能戴一件珠宝,醒目的长耳坠一定是很多明星的首选。一次又一次的红毯战,小编就迷醉在这些华丽丽的耳饰间。除了前面介绍过的巩皇、李冰冰、倪妮、朱丽安-摩尔,今年的戛纳红毯还贡献了这些美到极致的华美耳坠造型。

  意大利超模比安卡·巴尔蒂(Bianca Balti)佩戴一对18k白金镶嵌蓝宝石和钻石耳环一款18k白金镶嵌蓝宝石和钻石手链,均来自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

  法国女星弗德莉奇·贝尔(Frédérique Bel)佩戴一对18k白金镶嵌钻石和红宝石耳环一款红宝石及钻石手链,均来自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

  Geraldine Nakache的钻石耳坠

  手镯、戒指:美美的“套路”,一个都不能少

  红毯拼美,当然要做足全套了,除了项链、耳坠抢镜,手镯、戒指也是不能少,最后就奉上这些美美的细节图,供你养养眼。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巩俐李冰冰倪妮刘亦菲斗艳 谁才是最美珠宝女王!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