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刷脸?买票?看戛纳红毯造型就知道女星们怎么来的!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20:24: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刷脸?买票?看戛纳红毯造型就知道女星们怎么来的! 责任编辑:Sowo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

  

  今年的电影节海报

  国内女星:巩俐、李冰冰、刘亦菲、倪妮;还有朱丽安·摩尔、“暮光女”克里斯汀、“S女王”布蕾克·莱弗利、贝嫂、杰西卡·查斯坦等众多女星红毯争艳你最喜欢谁的造型?

  红毯盛况在此↓↓

  霸气女王”巩俐

  以Robert Cavalli定制款礼服,佩戴Piaget 高级珠宝,气场全开!

  

  

  

  “编辑已被美沦陷了”倪妮

  身穿Zuhair Murad 2015秋冬高定礼服走上戛纳红毯,今年的女神都流行大露背呀!

  

  

  

  “神仙姐姐”刘亦菲

  身着Dior高级定制礼服,佩戴Dior高级定制珠宝,Rose des vents系列戒指、Rose Bagatella系列钻石项链及手镯现身现场,真是仙气十足!

  这条高定裙由裁缝们花费120小时精心制作,裙身上手工刺绣的花朵共有50朵,共耗费575小时。真是大手笔!不过编辑却看到了“姐姐”的胸部有点篡位了,看来胸垫还是不够高啊~

  

  

  “你想不到的话唠姐”李冰冰

  身穿Stephane Rolland 2015高级定制礼服,露背造型搭配高耸优雅发髻。

  

  

  在红毯之前李冰冰还在微博直播了准备过程,全程化身可爱话唠~

  

  

  赵涛

  

  泰国女星Araya A. Hargate超长裙摆,网友调侃这更像章鱼的赶脚~

  

  国际大咖的超强气场红毯来了!

  ↓↓

  

  Kirsten Dunst身穿Gucci礼服亮相红毯

  

  贝拉·哈迪德身穿Roberto Cavalli礼服现身曼妙婀娜的好身段展露无遗。

  

  贝拉·哈迪德第一次参加戛纳电影节的她也是毫不怯场。

  

  ustin Timberlake帅气难挡

  

  Kristen Stewart身穿Chanel 2017早春系列礼服现身红毯

  

  怀孕五个月的Blake Lively依旧身材曼妙,穿着Versace高级定制礼服。

  

  Julianne Moore身穿Givenchy黑色礼服

  

  Victoria Beckham身穿自家品牌 Victoria Beckham 2016秋冬系列裤装

  

  Eva Longoria身穿Pamella Roland礼服亮相

  

  Bianca Balti 身着Alberta Ferretti蕾丝层叠长裙

  

  Anna Kendrick身穿Stella McCartney黄色礼裙

  

  Vanessa Paradis身穿Chanel礼裙

  

  Doutzen Kroes身穿Brandon Maxwell设计的礼裙

  

  Jessica Chastain身穿Giorgio Armarni黄色礼裙

  

  Lily Donaldson身穿 Saint Lauren黑色长裙

  

  Naomi Watts 身穿淡紫色Armani礼服

  

  Susan Sarandon一身黑西装搭配红唇率性脱俗

  还没有完,今年戛纳红毯好多华人面孔,

  除了他们之外还有她们也在戛纳。

  ↓↓

  

  

  

  不过戛纳历来是女星搏出位的时刻,自然有明星不肯放过这个机会。

  来自台湾的女星赵尔玲姗姗来迟,一步一停想在红毯上多停留些时刻,最后在安保的劝说下才离开红毯。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刷脸?买票?看戛纳红毯造型就知道女星们怎么来的!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