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巩俐上海国际电影节珠宝造型全解析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8:33: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巩俐上海国际电影节珠宝造型全解析 责任编辑:LUWU

  导语:上海国际电影节被誉为“东方奥斯卡”,历来是令众多海内外知名电影人聚首的电影业盛事。当晚的申城星光熠熠,巩俐以一袭米色搭配伯爵高级珠宝亮相红毯,展露大气之范,成为当晚焦点。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巩俐出席开幕红毯

  Piaget伯爵玫瑰铺镶璀璨钻石,曼妙之花栩栩盛开,娓娓道尽光影故事;Magic Gardens of Piaget系列项链与Piaget伯爵璀璨华裳系列耳环璀璨闪耀,风格独具的造型与精工细镶的钻石完美呼应,在这一电影之夜尽显优雅美学,与巩俐气质相得益彰。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巩俐出席开幕红毯

  此次国际影星巩俐受邀出任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会主席,成为首位执掌“金爵奖”的女性电影人。作为首位登上美国《时代周刊》的华人明星,巩俐凭借《大红灯笼高高挂》、《霸王别姬》等电影屡获国际大奖,奠定了无人能及的环球影后地位,也成为了迄今唯一在世界三大国际电影节均获得个人殊荣的华人影星。就在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巩俐携新作《归来》再次瞩目全球。官方展映后,来自全世界的观众纷纷向巩俐的精湛演技与艺术才华报以最热烈的褒奖,现场掌声甚至持续了十分钟。而在本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上,组委会更以特别的欢迎方式,向巩俐在电影艺术上的杰出成就与专业精神致敬。

Piaget伯爵璀璨华裳系列耳环

  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亮相,巩俐选择了米色礼服搭配Magic Gardens of Piaget系列项链与Piaget伯爵璀璨华裳系列耳环璀璨闪耀。

Magic Gardens of Piaget系列项链 Piaget伯爵璀璨华裳系列耳环

  在开幕式的第二天巩俐,优雅亮相评委会讨论会及全体评委媒体见面会。

Piaget伯爵品牌代言人、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巩俐出席全体评委媒体见面会

  当天巩俐佩戴了Piaget Limelight Gala腕表、Piaget Funny Heart项链、Piaget Rose耳环。

Piaget伯爵品牌代言人、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巩俐出席评委会讨论会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巩俐出席评委会讨论会 Piaget Limelight Gala腕表

  32毫米 18K白金材质腕表 表壳镶饰62颗圆形美钻(约重1.8克拉) 表盘镶饰228颗圆形美钻(约重1克拉) 18K白金时间刻度 表链及折叠式表扣,共镶饰451颗圆形美钻(约重16.4克拉) 搭载伯爵690P石英机芯

G38LJ200Piaget Rose耳环

  18K白金材质,镶饰178颗圆形美钻(约重2.8克拉)

Piaget Funny Heart项链

  18K白金材质,镶饰38颗圆形美钻(约重0.35克拉)


    更多关于【新珠宝】巩俐上海国际电影节珠宝造型全解析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