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蓝莲花or红蔷薇,《欢乐颂》的大妞们哪个才是你的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8:26: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蓝莲花or红蔷薇,《欢乐颂》的大妞们哪个才是你的 责任编辑:Sowo

  “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不仅对男人而言如此,女人的心中也住着两个灵魂。一个如蓝莲花般圣洁高贵,一个似红蔷薇般妩媚似水。恰如《欢乐颂》中的安迪和樊胜美,我们追剧,不仅是因为剧中的华服、美人,更是因我们从这些姑娘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看到了我们的生活,或是未来憧憬的样子。无论是蓝莲花般的安迪,还是红蔷薇似的樊胜美,都是坚强独立,且美丽的你。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欢乐颂》里的两大熟女。

  职场女王安迪

  

  安迪,在剧中的角色是从纽约归国的高级商业精英,投资公司高管,刚出场时的她给人感觉高冷孤傲,特立独行,一副你别惹我,我不想和你做朋友的样子。但另一方面她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才,简直就是一个为工作而生的狂魔,刚入职就被公司员工尊称为“灭绝师太”,对数字极为敏感,逻辑思维强大,拥有海量的知识储备,而我们看到,安迪强悍的工作能力之下却拥有一颗纯真如婴儿的心。

  

  在电视剧里,安迪简直是万能邻居,谁有困难都可以来请她帮忙,而她也丝毫不会吝啬,当看到朋友遇到迷茫的时候,也会直接了当的指出来,可是没想到过于直接的话语会带来朋友的不满,但那又怎样了,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情感方面也是如此,内心的纯净而美好让人望而止步,但最终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如果让我用一件珠宝来形容安迪,那一定是这枚蓝莲花。蓝宝石的尊贵优雅的高冷气质像极了安迪。因为身份的尊贵,就会产生距离感,让人心生膜拜,所以安迪一直是邻居小妹关关的偶像,简直神一般的存在。而当你和安迪成为朋友,了解她你才真正的知道,安迪的内心如同莲花一样“出淤泥而不染”,拥有一颗纯真如婴儿般的内心。她对邻居小妹的关爱和帮助,和boss要求换车的原因竟是因为22楼的四个小妹已经坐不下了。对于工作中不忘初心的努力,对于感情生活的执着坚持,她内心的纯净美好,让人心生温暖,这也成就了安迪最后的幸福。

  妩媚动人的樊胜美

  

  这部剧刚开始的时候,樊胜美的一句话瞬间觉得深深被戳中!“人家有车有房我有什么呀? 我就一堆破衣服”,哈哈,这句话也戳中不少人的泪点。樊胜美是一名资深的HR,在外人眼里,是个生活条件不错的美女,稍稍熟悉的人眼里,是个不折不扣的“捞女”,关系亲近的人眼里,是个懂得为别人考虑,为人仗义,豪爽的女侠,为了朋友可以两肋插刀,作为“大姐”而言,她就是邱莹莹和关关的精神支柱。可是,只有在她自己心里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没有温暖的家庭,有的只是来自家庭的压榨,看透了世事炎凉。

  

  感情方面,起初的樊胜美对于自己的择偶标准是坚定不动摇的,一定要钓到“金龟婿”,这漫漫的感情之路上樊胜美历经坎坷,所谓的自尊心让她吃了不少苦。但后期她却渐渐意识到,喜欢一个人之后,他是不是金龟婿也没那么重要了,并且她开始领悟到女人只有自立自强,才能真正改变人生的轨迹。

  

  樊胜美就犹如一颗红宝石,她的热情,妩媚感染到身边每一个人,作为女人有着被人羡慕嫉妒的美貌与才华。我们不难看到她星星般的光芒,在人群中,她光鲜亮丽,一定是众人的焦点,但每一颗星星背后也都有属于自己的孤独。要想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一定是披荆斩棘,不断的自我修炼才能做到的。安迪或是樊胜美,她们两个都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既拥有安迪般冰清玉洁、单纯美好的初心,又在面对生活、面对坎坷中,有着樊胜美一样的坚强和刚毅。

  

  青春不会辜负谁。不论你是安迪,还是樊胜美,用自己的双手,用坚韧的步伐,都能够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哪怕其中或哭,或笑,或彷徨,都是这曲人生《欢乐颂》中动听的旋律。独立且美丽的姑娘们,让我们扮上自己,戴上一颗追求美好的心,整装出发吧~

  近期更多精彩故事

  点击文章名即可阅读

  人物|打开首饰盒 寻找妈妈的味道

  人物|报以这世界 足够的温柔

  定制故事|留你最美的样子 在我心间

  定制故事|你是我坠入红尘的小确幸

  剧中“五美”,你喜欢哪一款,欢迎关注赫拉臻藏公众微信号herajewelry,转发至朋友圈并留言互动哦!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蓝莲花or红蔷薇,《欢乐颂》的大妞们哪个才是你的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