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巩俐李冰冰倪妮刘亦菲四美齐聚 戛纳红毯谁赢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6:33: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巩俐李冰冰倪妮刘亦菲四美齐聚 戛纳红毯谁赢了? 责任编辑:Sowo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第69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了,没错,又一场中外大牌明星们的红毯厮杀已经降临!戛纳第一天,中国女星巩俐、李冰冰、刘亦菲、倪妮亮相坎城;Julianne Moore, Blake Lively, Kristen Stewart, Victoria Beckham, Kirsten Dunst等国际当红影星名流也盛装出席。华服美裙,星光璀璨,快来一睹今日战报,戛纳红毯到底谁赢了?

  【中国军团四美齐聚】

  

  

  

  ▲巩皇来了,以Robert Cavalli定制款礼服现身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华丽造型气场非凡。

  

  ▲佩戴Piaget Sunny Side of Life高级珠宝与Extremely Piaget高级珠宝,奢华至极!

  

  

  

  ▲多次出征戛纳的李冰冰,身穿Stephane Rolland2016春夏高级定制礼服,大气优雅,富有一丝“小心机”的露背装让冰冰的戛纳亮相格外迷人。

  

  ▲佩戴宝齐莱限量版雅丽嘉Swan天鹅钻石腕表,表壳和表盘分别镶上348颗和137颗钻石,华美瑰丽。

  

  

  ▲刘亦菲身穿Dior高级定制礼服现身开幕红毯,天仙首次亮相戛纳的造型甜美又浪漫,白色裙身上刺绣出立体花朵,精致高贵。

  

  

  ▲数十朵淡粉色花朵在礼裙上优雅绽放,完美契合Dior迪奥花蜜系列大中华区形象大使刘亦菲清新淡雅的气韵。

  

  ▲搭配Dior高级珠宝Rose Bagatelle系列钻石手镯、项链与Dior高级珠宝Rose des Vents系列戒指,衬得神仙姐姐明艳动人。

  

  

  

  ▲倪妮身穿Zuhair Murad 2015秋冬高级定制礼服亮相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喵总这惊世骇俗的背影真是美死人啦~

  

  ▲佩戴蒂芙尼高级珠宝系列钻石耳坠、Soleste圆形切割钻石戒指、钻石手镯登场,笑靥如花,优雅迷人。

  不过既然是戛纳,又怎么能少得了中国明星的大抓马呢?!!!早前高调宣布将亮相开幕红毯的《盗墓笔记》剧组却意外未现身, 剧组承办方巴黎文娱传媒称在本次电影节开幕式的红毯活动过程中出现组织工作失误,造成大部分主创人员延迟到达现场,无法顺利走完红毯。一开始公关稿说堵车也是够了,你真以为戛纳是大北京吗?

  

  

  ▲Anyway,井柏然原本的造型是身穿Ermenegildo Zegna 定制西装,以小胡子形象示人。

  

  

  ▲马思纯的造型则为Stephane Rolland2016春夏高定系列,飘逸的雪纺纱搭配干练的白色长裤,柔美华丽又帅酷有型。好可惜哟~

  【国际军团强势攻占红毯】

  

  ▲作为首位欧洲三大电影节和奥斯卡的大满贯影后,Julianne Moore身穿Givenchy 定制礼服出席红毯,演绎充满王者之气的蛇蝎美人。

  

  ▲Jessica Chastain 劳模姐选择黄色礼裙亮相,姜红色头发的她酷爱高饱和度颜色。能演战士能秀风情。

  

  ▲女神Blake Lively穿着Versace定制礼服怀着二胎亮相,世界上辣妈不少,像她这么美得宛如童话公主的,却是少数。

  

  ▲贝嫂Victoria Beckham身穿自家品牌秋冬系列,简直是一个行走的广告牌,但是配合超高防水台恨天高,裤脚让人有点尴尬。

  

  ▲Kristen.Stewart作为Chanel代言人,把Chanel刚刚发布的2017年早春系列穿上身,衬衫加半裙,轻松有范儿。

  

  ▲蜘蛛侠女友Kirsten Dunst本次担任戛纳评委团评委,穿的礼服也有底气,来自Gucci定制。

  

  ▲Melissa George身穿Schiaparelli 2016春夏高定系列出席戛纳红毯。

  

  ▲红毯上的常胜将军Naomi Watts穿着Armani礼服亮相红毯,这么曼妙的身姿这么美的人,你知道她已经48岁了吗?

  

  ▲Lady Gaga御用造型师Brandon Maxwell同名品牌设计,穿在了欧莱雅女神Doutzen Kroes身上,可惜美丽有余略显无趣。

  

  ▲Bella Hadid身穿RobertoCavalli 定制礼服,裸色礼裙十分出挑。

  

  ▲意大利超模Bianca Balti身穿Alberta Ferretti定制雪纺长裙现身开幕红毯,浪漫飘逸的造型惊艳全场!

  好了第一天的红毯造型告一段落,请继续关注搜狐时尚后续的报道喔!

  加载中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巩俐李冰冰倪妮刘亦菲四美齐聚 戛纳红毯谁赢了?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