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她们靠什么闪耀戛纳红毯?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5:16: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她们靠什么闪耀戛纳红毯? 责任编辑:Sowo

  文/小易时尚大米 (覆盖100万读者的时尚观察)

  在刚刚过去的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上,我们华丽丽的华语女星们简直是组团来抢风头:巩皇气场全开艳压全场,李冰冰黑白长裙被外媒评为红毯十佳,倪妮好似公主颇受好评,这一届戛纳红毯,女星们集体美出了一个新高度。今天我就带来你看看,到底是什么让她们如此耀眼!!

  首先当然先来看看戛纳常客巩俐。这已经是她第15次!第15次!第15次走上红毯了。这一次她以开幕式嘉宾身份,成为第69届戛纳电影节第一位走上红毯的嘉宾,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的巩俐女皇,此次在戛纳红毯上继续惊艳亮相。

  

  巩俐身着Roberto Cavalli定制款Cavalli Couture,礼服将中国唐代风韵和意大利式礼服奇妙的融合在一起。为了配合这套战袍,巩俐特别选择了佩戴伯爵高级珠宝与之相搭配。

  

  值得一体的是,她将Piaget伯爵Sunny Side of Life系列与Piaget伯爵Extremely Piaget高级珠宝相互叠搭,极富创意。与此同时,耳间佩戴Piaget伯爵Sunny Side of Life系列高级珠宝耳环与长发相呼应,女皇气质展露无遗。

  

  Piaget伯爵Extremely Piaget高级珠宝18K白金项链

  Piaget伯爵Sunny Side of Life系列高级珠宝18K白金耳环

  Piaget伯爵Sunny Side of Life系列高级珠宝18K白金指环

  李冰冰身着Stephane Rolland黑白露背晚礼服亮相戛纳开幕式红毯,别致新颖的镂空设计勾勒出了李冰冰窈窕身姿,长达3米的拖地长裙摇曳生姿。

  

  此次红毯李冰冰特别挑选了与电影节LOGO相似的棕榈叶状宝嘉尔系列耳坠。

  

  搭配宝齐莱雅丽嘉Swan天鹅腕表,成为点睛之笔。

  

  作为Dior迪奥花蜜系列大中华区形象大使,刘亦菲身着Dior迪奥高级订制礼裙现身红毯。

  

  此次刘亦菲的红毯战袍是迪奥高级订制工坊的设计团队以花园为灵感所设计,裙面上点缀了近百朵手工刺绣花朵,极为优雅浪漫。

  

  颈间佩戴Dior高级珠宝Rose Bagatelle系列钻石项链,手镯为同系列钻石手镯,以及Dior高级珠宝Rose des Vents系列白金镶钻戒。

  

  Dior高级珠宝Rose Bagatelle系列钻石手镯

  Dior高级珠宝Rose Bagatelle系列钻石项链

  Dior高级珠宝Rose des Vents系列戒指白金、图案铺镶钻石(侧面)

  倪妮一袭Zuhair Murad2015秋冬高级定制长裙惊艳出场,大露美背的礼服设计更是引发闪光灯狂闪。

  

  与淡雅长裙相搭配的是Tiffany & Co.蒂芙尼高级珠宝系列:Tiffany混合型切割钻石耳坠、Tiffany狭长形切割钻石手镯以及Tiffany Soleste圆形切割钻石戒指。听说价值480万!!倪妮也笑言这是她至今红毯上佩戴过最昂贵的珠宝系列了。

  

  Tiffany Soleste圆形切割钻石戒指,主石3.03克拉。

  蒂芙尼狭长形切割钻石手镯

  蒂芙尼混合型切割钻石耳坠,总重6.6克拉。

  常年携手征战海外电影节的夫妻档赵涛与贾樟柯共同出现在红毯起点的等待区,但最后却是赵涛独自迎接镁光灯。

  

  

  赵涛身着TADASHI SHOJI高级定制金线刺绣网纱蕾丝长裙优雅亮相红毯,你可以知道一向低调的她才是戛纳红毯常客吗?

  ---------华丽丽的分割线----------

  作者:小易时尚大米

  品牌合作+小易时尚创始人 微博:@易北辰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她们靠什么闪耀戛纳红毯?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